•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线上上市,标配“CN95”空调滤芯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0-02-21 10:23:51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下午2点线上上市,新车将以“i7、i9”来命名并区分高低配置。动力方面,提供1.5TD传统燃油动力和1.5TD+48V BSG轻混合动力多个车型选择,参考此前银河限量版的价格,新车售价预计在13万元。

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线上上市,标配“CN95”空调滤芯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受疫情影响,吉利汽车于上周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小莲花)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变更为线上创新发布,上市日期将择期公布。与此同时,吉利汽车还公布了将全面启动ICON线上数字服务,推出多项专属政策和服务全力保障用户健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将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成为吉利首款搭载真车规级“N95口罩”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吉利汽车表示也会为已售出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升级为该系统。

2月4日,吉利汽车宣布投入3.7亿元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工作,并率先打响国内首个真车规级的“N95口罩级”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研发攻坚战,力争30天内实现量产。2月17日,吉利宣布该项目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试制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实现批量生产。此次即将上市的吉利ICON所配备的正是这一系统。

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线上上市,标配“CN95”空调滤芯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据了解,该系统采用了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智能快速净化车内空气,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 5颗粒等,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亦达了95%以上。特别是对于像新型冠状病毒常依附的、直径通常大于0.74μm的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能够达到“N95口罩级”净化效果,就好像给汽车带上了“N95口罩!”。

作为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车型,吉利ICON定位为“未来科技SUV”,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加持无疑进一步认证了这一定位。当然,除了吉利ICON之外,吉利汽车今年还计划推出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领克05、吉利首款中大型多功能SUV豪越、几何品牌第二款车型GE13等在内的多款车型。而据吉利汽车的规划,“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未来将全面应用到新车型上。

2月13日,吉利汽车公布其2020年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月销量达111,838辆,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9%,环比去年12月份减少约14%,已完成吉利汽车2020年销量目标1,410,000辆的8%。尽管批发销量出现下滑,但据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其经销商终端销量仍显著提高,本月市占率再创历史新高。不过,今年受整体市场销量下滑、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销量增长还面临诸多阻力。

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之日。吉利汽车销量能否“抬头”?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1I70158281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