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2-18 19:59:52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二批),广汽蔚来的首款产品进入其中,成为符合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产品技术要求的车型。HYCAN 007顺利搭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末班车,购车即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和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还能不受限购等政策的制约。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关键数据首度曝光,高能智慧铸就硬核实力

公布的目录首次曝光HYCAN 007两种车型续航里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其中,BASE版达到171.00Wh/kg,而PLUS版及TOP版更是达到180.00Wh/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越高,电池容量就越高,而电池容量直接决定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这正是HYCAN 007的“高能”硬实力所在。其次是百公里耗电量数据,BASE版本的电耗为15.9kWh/100km,而PLUS版及TOP版也仅为16.7kWh/100km,这充分体现了HYCAN 007搭载的三合一电机(永磁/同步)在经济性上的优越表现。除此之外, 三个版本车型均采用峰值功率为135kW的电机、峰值转速16000r/min、峰值扭矩350N·m,最高车速170km/h。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HYCAN 007硬核实力还体现在其众多的黑科技配置上。HYCAN 007全系标配的人车智能交互机器人“小CAN”,能够主动学习,持续智能升级;首创的飞梭三体屏(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具备多模式随行、全路况掌控、视频回传、随心分享等功能;多功能电能矩阵功能,支持桩对车、车对车、车对物充电,极大程度保障了用户的出行生活便捷性。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广汽创新改革“尖兵”正式入市,备受各界关注

此次目录以“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合创牌’”对HYCAN 007进行展示,也实锤印证了产品由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生产。目前,广汽集团是广州惟一一家实施职业经理人体制改革的国企,也是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试点企业之一,在本轮的体制改革中肩负着排头兵的职责,因此其一直积极探索汽车行业在“新四化”发展趋势下的创新改革,而广汽蔚来作为广汽布局新能源发展宏图的重要一环,无疑被寄予了厚望,将承担起更多的创新“尖兵”重任。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广汽蔚来作为广汽集团与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的合创企业,充分整合双方在互联网创新与汽车研发制造及供应链领域的优势,高效运作将资源进行深度整合盘活,在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从创立到推出首款车型HYCAN 007仅历时两年。同时,项目本身也驱动广汽革新传统制造模式,从比拼研发、质量,到打通“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条,充分体现了广汽在稳健发展中求变求新的发展战略;本次目录的公布,亦正式宣告广汽蔚来项目将马上接受市场检验。

作为由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生产的首个全新品牌,广汽集团领导班子对项目高度关注:在2019年1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曾多次到广汽蔚来调研,听取项目发展规划,亲自对首款车型造型评审进行指导;2020年1月,广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又在广汽中心听取HYCAN 007的介绍,近距离了解这款产品,曾庆洪董事长对HYCAN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鼓励。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电动车百人会陈清泰会长也曾带队在广汽中心了解HYCAN 007的产品状况,现场给予了“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极高评价。

新能源车补贴车型目录公布 HYCAN 007上榜
 

目前,广汽蔚来正全力以赴加快产品生产进度,确保完成HYCAN 007在4月上市交付的计划,不负用户所盼。关于HYCAN 007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8I70157591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