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广汽丰田1月销量67980辆,同比增长1.6%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0-02-15 12:25:08

2月15日,广汽丰田官方发布1月汽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月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终端零售销量达67980辆,同比增长1.6%。具体来看,主力车型雷凌系列1月销量达23983辆,同比增长11%;C-HR 1月销量6335辆,同比增长33%;YARIS L系列1月销量11561辆,其中致炫销量8814辆,同比增长30%。

广汽丰田1月销量67980辆,同比增长1.6%

就目前来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确切的拐点,汽车产业面临诸多的防疫以及复工难题,销量亦势必会受到较大影响。对此,广汽丰田在努力恢复产能的同时,也出台了系列提振减压计划。

为支援销售店开展工作,广汽丰田取消了2020年1-2月全国销量目标达成考核。此外,该司还将协助有需要的经销店向金融机构申请延期,另将加快支援返款进度,助力经销商经营。而为促进新车销售,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在2月9-25日期间,将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的购车服务。此外,鼓励有条件的销售店为客户提供上门洽谈、上门试驾等服务,广汽丰田2-3月将给予上门试驾支援。

广汽丰田1月销量67980辆,同比增长1.6%

据了解,2020年广汽丰田还将推出3款车型,其中紧凑级SUV领域的重磅产品威兰达计划于4月正式上市。C-HR纯电动也计划于4月正式上市,继续丰富广汽丰田新能源产品布局。

疫情是短暂的,新品的推出加上日系车原有的市场口碑,对广汽丰田的后续发力提供强有力支撑。不过,丰田整体在2020年定下了176万的在华销量,高于2019年16万辆。对于广汽丰田来说,分属目标应该不低,在车市整体下滑大趋势以及疫情影响下,要达成目标或困难不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5I7015690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