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伟巴斯特中国嘉兴新工厂暨动力电池中心正式落成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1-14 13:48:42

2020年1月13日,全球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在浙江省嘉兴市隆重举行嘉兴新工厂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的落成仪式。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Dr. Holger Engelmann)在活动中表示:“随着嘉兴工厂的全新落成,伟巴斯特将进一步推进“加强和参与”双重战略:一方面,我们将加强汽车天窗核心业务;另一方面,我们将在中国市场开拓全新电池业务领域,并为伟巴斯特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 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中国嘉兴新工厂暨动力电池中心正式落成

伟巴斯特中国嘉兴新工厂暨动力电池中心落成仪式

自2019年秋季以来, 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便开始了天窗、加热器和充电桩的生产。在全新的嘉兴工厂,伟巴斯特除了天窗生产,还同时建立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英格曼博士在嘉兴工厂开幕式上说到:“伟巴斯特在2019年已经凭借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成功进入了欧洲市场。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公司全系列产品及服务。尽管面临中国市场巨大的的挑战,但我们坚信伟巴斯特拥有业务增长的强大前景。”

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伟巴斯特已成为汽车天窗系统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是全球及本土绝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去年为中国客户生产约650万套汽车天窗及加热器和充电桩产品。伟巴斯特嘉兴工厂是伟巴斯特在中国市场的第11个全资制造基地,其厂房面积约3.6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万套汽车天窗。

伟巴斯特中国嘉兴新工厂暨动力电池中心正式落成

伟巴斯特全新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拥有研发及测试、样件开发及设计的技术能力,并预留了2400平方的生产区域,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池包系统解决方案。该中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能够针对电池单元、模组和电池包进行电气特性、寿命周期、热性能等测试开发。凭借全球顶尖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制造和先进管理系统,伟巴斯特中国能够按照本地客户所需,提供国内最高标准的电池包系统开发测试,样件制备和生产供货。

嘉兴工厂的生产和试验面积总计约4.4万平方米。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的员工人数将从目前的200人左右增加到460人。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4I701516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伟巴斯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