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 收于524美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1-14 09:11:26
核心提示:1月13日,特斯拉股价持续走高,上涨接近10%,收盘时创下了每股524.86美元的历史新高。

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 收于524美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13日,特斯拉股价持续走高,上涨接近10%,收盘时创下了每股524.86美元的历史新高。

随着中国工厂建设进展顺利,以及去年第四季度交付量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特斯拉股价持续上涨。进入2020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的涨幅已经超过了20%。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个月中,该股股价已经翻了一倍有余。

1月13日股价大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达到大约946亿美元,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的总和。不过,企业的市值所衡量的是公司流通股的价值,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

1月12日,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612美元,并重申该股表现的评级为“优于大盘”。 Rusch的这一目标价成为了华尔街分析师最乐观的目标,超越了Piper Sandler的553美元以及Canaccord Genuity的515美元。

Rusch将特斯拉视为一支“必须拥有”的股票,他认为此股可以供纳入额外指数中获益。他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的风险承受能力、从过往错误中吸取教育的能力、以及比同行更明显的野心,正开始对那些无法、或不愿以更快速度进行创新的交通企业构成生存威胁。”

2019年年底,特斯拉开始在中国交付国产版Model 3。还有消息称,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每周的产能已经提升到1000辆以上。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新的设计和工程中心,另外他们还将在上海工厂内生产Model Y车型。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去年中国一共销售出了130万辆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第四季度交付数字也让投资人感到欣喜,这也是该公司股价大涨的原因之一。特斯拉表示,去年第四季度他们的交付量达到了11.2万辆,2019年全年交付量将近36.75万辆,年比提升5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4I7015152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