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Oxbotica合作Navtech 为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雷达导航和感知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13 09:30:28
核心提示:Oxbotica宣布将与Navtech合作,研发一款基于雷达的导航和感知系统,以在所有环境中部署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公司Oxbotica宣布将与全球雷达解决方案公司Navtech合作,研发一款基于雷达的导航和感知系统,预计该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产品代表了雷达技术的最新进展,此次合作是Oxbotica公司将软件从开发阶段转向部署阶段的重要里程碑。

Oxbotica合作Navtech 为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雷达导航和感知系统

(图片来源:Oxbotica)

无论是在矿山、港口还是机场,在标准GPS或激光雷达无法工作的天气情况下,该多模块定位系统(包括雷达、视觉传感器和激光传感器)都可让客户在道路上和越野道路上部署自动驾驶技术。该产品不依赖于任何外部基础设施,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与其他由GPS、激光雷达或激光视觉驱动的定位服务融合,成为Oxbotica模块化集成式方案的一部分。

该产品将与Navtech将自动驾驶传感器推向全球市场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作为Oxbotica普遍自动化承诺(让任何行业的任何车辆能够在完全不依赖外部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的一部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软件已经成功部署在城市、矿山、机场、采石场和港口等不同环境中。

Navtech生产了一系列传感器,能够在现实世界应用中,所有天气条件下实现感知。该公司的传感器已经用于全球各地的关键任务应用,包括安全监控、道路安全系统和工业自动驾驶汽车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3I7015077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