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哈曼推出业界首款环保音频创新技术 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不影响续航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10 06:33:51
核心提示:哈曼宣布为电动汽车推出了业界首款环保音频技术,不仅声学功率和性能提高了两倍,而且还不影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推出EV Plus+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全新的音频和通信解决方案包,专为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和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设计。该解决方案克服了电动汽车所面临的独特挑战,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的娱乐、通信服务,以及舒适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

哈曼推出业界首款环保音频创新技术 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不影响续航

随着汽车行业进入几十年来最大的变革期,未来的移动出行技术需要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需要优先考虑到体贴的创新性。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之一是向电动动力总成转型,以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F)所说,到2049年,预计全球汽车销量超过一半来自电动汽车,而且超过三分之一的车队将是电动车队。

但是,续航焦虑仍是电动汽车普及的一个障碍,据Cox Automotive数据显示,83%的非电动汽车车主主要担心充电问题。此类担忧导致在为电动汽车环境设计高级音频和娱乐等需要电力的车载功能,非常具有挑战性。而哈曼的EV Plus+解决方案利用高效声学技术和基于云的软件创新,凭借可扩展、轻质和低复杂度的系统架构解决了此类挑战。此外,与性能相当的传统音频系统相比,该解决方案的声学功率和性能提高了两倍,而且还不影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EV Plus+解决方案还整合了哈曼的其他三个产品,一起工作提供优质的电动汽车体验:

哈曼推出业界首款环保音频创新技术 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不影响续航

1、  Ecotect变革性电动汽车系统设计解决方案,利用一半的部件就可以确保强大的音频性能,而且重量得以减轻、复杂度得以降低、功耗也得以减少。Ecotect具有高效扬声器,专利Prodigy Booster放大器和Power Manager 2.0技术,而且所有此类技术都分层叠加在一个独特的架构中,利用创新型扬声器位置、可持续性材料和成熟的信号处理技术,在优化电动汽车效率的情况下,提供优质的音频和通信体验。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0I70150297L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