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一周新车 | 长安E-Pro和沃尔沃全新S60即将上市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2-08 05:55:38

下周的双十二购物狂欢之时,将有两款新车上市

长安E-Pro

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的长安CS15 E-Pro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广州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0.99-12.99万元。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长安CS15 E-Pro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语言,与汽油版造型相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x1740x1630mm,轴距2510mm。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E-Pro的内饰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更具科技感。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CS15 E-Pro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Ps(120kW),峰值扭矩245N·m,动力电池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沃尔沃全新S60 

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将于12月12日上市,全新S60豪华版和运动版预售建议价为28.7万-38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建议价为39.99万元起。

作为沃尔沃汽车布局豪华中型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全新S60将进一步增强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市场的覆盖能力。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别是亮银色风格为主的豪华版和亮黑色风格为主的运动版,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口味。

与上一代的S60L相比,全新S60的尺寸全面升级到4761*1850*1437,车长和轴距比起上一代产品分别增加46mm和16mm,加上短前悬、四轮外扩、宽车身、极具立体雕塑感的车侧等设计的革新,带来更具力量感的动感姿态。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前大LED大灯、后双E型LED灯组,以及车内原汁原味的斯堪的纳维亚简约风格,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都诠释了北欧豪华个性化的表达,更无需提及细心甄选的北欧天然材料和精湛工艺。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全新S60对动感的诠释,除了设计上的点滴细节,更离不开卓越的动态性能。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带来T3、T4、T5和T8四种不同参数的动力,其中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配合eAWD智能四驱,最大输出390匹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综合油耗却只有1.9升/百公里。前双叉臂轻量化悬挂、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装的4C自适应底盘等,更是让澎湃动力既能激情释放,亦可从容舒适。

智慧互联科技更添便利。全新S60标配了9英寸中央液晶触摸屏,可以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提供多种人机交互方式,辅以沃尔沃汽车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全新S60实现了移动互联、娱乐、导航以及远程控制等全方位的智慧互联功能。

新车,沃尔沃,长安E-Pro,沃尔沃全新S60

安全是沃尔沃品牌的信仰,也是全新S60值得信赖的产品优势之一。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搭配上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系统、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SIPS侧撞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等全面保护系统。沃尔沃全新S60还拥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和护航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结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3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中工作,主动控制加速、刹车,且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在车道中心行驶。结合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RCW后向碰撞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8I70144449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