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11月交付量创新高/丸红参与拜腾C轮融资 | 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盖世汽车 王宇 2019-12-08 06:30:06
核心提示:本周,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确认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蔚来11月交付量公布且第三款新车首次曝光;日本丸红确认参与拜腾C轮等消息陆续公布。

本周,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确认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蔚来11月交付量公布且第三款新车首次曝光;日本丸红确认参与拜腾C轮融资;爱驰汽车2020年正式进军韩国市场,新车U5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哪吒汽车携手上汽变速器开发三合一S-EDS电驱总成下线。

蔚来11月交付量达2528台,第三款新车首次曝光

据蔚来12月5日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11月交付量达2528台,创2019年单月销量新高,并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环比上涨。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蔚来旗下第二款智能SUV ES6在11月实现了2067台交付。在入门价格更低的基准版启动交付后,ES6销量成绩持续走高。而蔚来旗下首款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在11月交付461台。两款车型2019年累计交付数达17395台,其中ES8累计交付8499台,ES6累计交付8896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8743台。

且本周蔚来第三款新车首次曝光,这是一款采用Coupe造型设计,定位更年轻化、更运动的豪华中型SUV。这款车将在今年12月28日的年度发布会NIO Day上亮相。目前该车型暂时还未确定最终的名称。根据多方消息来看,这款新车的价格应该不会比现款蔚来ES6低。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从接近蔚来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这款新车前脸部分与ES 6保持一致,在车身后段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在设计时,蔚来的设计师充分考虑了溜背式设计可能造成后排头部空间的损失,从内部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处理,为后排乘客保留了足够的头部空间。(来源:盖世汽车、汽车之家综合整理)

日本丸红将参与拜腾C轮融资

12月5日,拜腾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拜腾目前正在进行目标为5亿美元的C轮融资,一汽集团、南京政府旗下的产业基金、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已经确定参与拜腾C轮融资。公开资料显示,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业务涵盖金属、矿产资源投资和贸易等领域,其总部设在东京和大阪,资本金1940亿日元。(来源:EV世纪)

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

理想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理想ONE已经正式下线,并且已经开始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同时,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交付状态将于12月13日起开始更新。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此前,2020款理想ONE已经公布售价,补贴后售价为32.80万元。相比2019款车型,2020款理想ONE价格没变,不过在配置、舒适型、便利性等方面均有所升级。配置方面,2020款理想ONE增加了第二排双层隔音/隔热隐私玻璃、感应式后备厢门、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2个12V电源接口以及可变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后备厢门的关门声音及四个车门的关门力。而在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新车增加了并线辅助LCA开关,用户可选择开启ACC+并线辅助+车道保持。

爱驰汽车2020年正式进军韩国,U5将于12月19日上市

日前,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Prime Automobile签署协议,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Prime Automobile将直接或通过授权经销商为用户提供爱驰U5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并负责韩国市场的品牌宣传与用户服务。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分管海外运营的柯力世博士(Dr. Alexander Klose)表示:"与Prime Automobile的合作将为爱驰汽车在亚洲打开更具活力的市场。我们相信,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具有全球吸引力,进军韩国只是我们国际市场布局的开始。"

韩国汽车配件企业(中国)联合会、韩国汽车工业(中国)联合会会长朴英奎(Park Young-Gyu)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爱驰汽车将成为第一家在韩销售汽车的中国电动汽车企业。我相信,爱驰U5将以其超长续航、至简设计和一脉传承的德系品质,在韩国国内引发智能电动车购车风潮。近年来,韩国SUV备受追捧,这将是一个非常适合爱驰U5的市场。"

据悉,爱驰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或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同时此次活动将会是中国及欧洲市场同步上市。此前在成都车展上,该车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9.79-30.21万元。(来源:盖世汽车、EV知道综合整理)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哪吒携手上汽变速器开发三合一S-EDS电驱总成下线

2月3日,合众汽车与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在沪举行S-EDS“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桥下线仪式,双方将联合定制开发三合一SEDS电驱总成产品,这也是合众汽车与变速器行业龙头老大之间的战略层面合作,双方联合定制开发的产品将被用于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之上。

SUV,蔚来,特斯拉,蔚来ES8,蔚来ES6,特斯拉Model 3,拜腾汽车

在新能源车企中,成立于2014年10月的合众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属于最早的一批先行者,在2017年4月和2018年5月分别获得发改委核准整车生产资质及工信部生产资质。以“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愿景的合众汽车目前不但有着堪称梦之队的豪华研发与营销阵容,旗下的哪吒N01更是有着不俗的销量,至于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引来业界瞩目的哪吒U就更是即将被合众汽车作为当家主打产品。此次双方合作的S-EDS“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桥便是为了哪吒U量身定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8I70144421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蔚来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