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法拉利CEO: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之后推出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2-13 10:50:03
核心提示: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表示,鉴于电动车技术需要进一步发展,该公司在2025年之前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法拉利CEO: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之后推出

(图片来源:法拉利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表示,鉴于电动车技术需要进一步发展,该公司在2025年之前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Camilleri的这一表态推迟了之前的预期。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当前的产业计划在2022年结束之前,他们不会推出纯电动汽车。分析师也曾表示他们预计该公司在2023年之前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Camilleri在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内的Centro Stile就餐时对外媒表示:“电池技术尚未达到应有的水平。在自动化、充电速度方面,它依然存在重大问题。我们最终会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但是那会是在2025年以后。我们短期内没有这样的计划。”

Camilleri表示,法拉利“肯定会”研究纯电动豪华旅行车(GT)车型,但是在“当前可预见的未来”中,他们将会坚持开发混合动力车辆。

法拉利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SF 90 Stradale,这是该公司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法拉利计划在2022年前,在该公司销售的所有车辆中,60%为混合动力汽车。

Camilleri还透露,法拉利还在考虑为其车辆使用其他替代技术,包括氢动力和生物燃料。他说到:“我们正在对各种动力系统进行研究,试图确定哪些技术对于未来的法拉利汽车而言是最有效的。”

上个月法拉利将今年的核心收益预期提升到了12.7亿欧元(约14亿美元),并且预计其2020年业绩将迎来强劲表现。Camilleri称:“我们将会迎来另一个创纪录的年份,我们在所有指标上都表现地相当出色,包括销量、营收、收入、现金流。你会在这里看到很多笑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3I7014546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