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比亚迪11月销量破4.1万 新能源汽车表现不及预期

盖世汽车 王宇 2019-12-10 10:15:29
核心提示:11月,比亚迪共计销售新车41295辆。其中,燃油车销量28708辆,同比增长43.9%;新能源汽车销量1.12万,同比下滑62.7%。

日前,比亚迪公布最新销量,其11月共计销售新车41295辆。其中,燃油车销量28708辆,同比增长43.9%,环比增长5.3%;新能源汽车销量1.12万,同比下滑62.7%,不及此前预期,不过年度累计销量达21640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73%。

销量,比亚迪,比亚迪秦,比亚迪唐,比亚迪宋pro,比亚迪e2

具体来看,比亚迪唐家族11月份销量为3,144辆,累计销量超20万辆;宋家族11月份共销售22,956辆,累计销售超62万辆,同比增长29.8%;秦家族11月销量为8,859辆,累计销量超22万辆,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220.9%。

目前,对于销量做出巨大贡献的依旧为宋家族,其宋Pro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万大关,达到20038辆,环比继续增长26.1%,此前Pro车系已经连续2个月销量突破1.5万辆。而“同门师兄”宋MAX表现则相对逊色,其11月销量仅为2918辆,伴随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增多,该车型未来表现如何还需市场考验。

销量,比亚迪,比亚迪秦,比亚迪唐,比亚迪宋pro,比亚迪e2

作为比亚迪轿车“扛鼎”系列,秦家族亦在11月取得不错成绩,得益于全新秦的上市,其总计销量达8859辆,环比大增220.9%。据悉,11月15日全新上市的秦系列,共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上市半个月便贡献销量5305辆。

作为高端车系的王朝系列,其销量为3144辆,表现不及预期略有下滑。据统计,自唐系列车型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突破20万辆。而小型SUV车型元11月销量则为2412辆,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7万辆。

销量,比亚迪,比亚迪秦,比亚迪唐,比亚迪宋pro,比亚迪e2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四连降”,对比亚迪影响甚大,截止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已连续5个月出行销量下滑,虽拥有e1、e2、e3、秦EV、秦Pro EV、秦DM、宋EV、宋DM、宋MAX新能源、唐EV、唐PHEV、元EV360、比亚迪e6等共计13款新能源车型,但依旧未能颓势明显。11月,全新布局的e系列车型累计销量为2441辆。其中,销量最高的车型为e2,达1524辆。

销量,比亚迪,比亚迪秦,比亚迪唐,比亚迪宋pro,比亚迪e2

对于上述现象,比亚迪早有预期。在今年二季度财报中,比亚迪曾指出,2019年第3季度,在汽车行业市场需求下滑及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预计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将有所放缓,业务整体盈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0I70144777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