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国第一大汽车零部件商确定2015年经营目标

盖世汽车网 Michelle 2007-09-07 11:59:55

      9月4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公布了其2010-2015年的复兴计划,同时也对其子公司佛吉亚下了“硬指标”:到2015年经营利润率达到3%,而佛吉亚07上半年的利润率只有1.0%。

      今后3年内标致雪铁龙将推出53款新车,不断扩产,并从各方面削减成本,到2015年集团利润率达到6%-7%,为实现整车业务快速发展,标致雪铁龙也将全面提升其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的业绩。

      佛吉亚的复兴计划:

      1. 在产品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到2008年底将质量缺陷降低5/6;
      2. 改善新项目管理,加强其技术、成本、时间控制;
      3. 提高生产效益,对欧洲的工厂进行重组,加大在低成本国家的采购;
      4. 到2009年实现北美业务无亏损;
      5.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更有效、更切合的解决方案,发掘产品设计、生产及相关服务上的深层和广阔潜力;
      6. 巩固欧洲市场,继续在美国市场发展,拓展亚洲和拉美市场。

      关于第3点中的加大在低成本国家的采购,佛吉亚计划到2010年实现50%的零部件采购自低成本国家。

      今年上半年,佛吉亚的销售额为64亿欧元(约合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9%,但净亏损却达4740万欧元(约合6543万美元)。

      过去三年中,佛吉亚在北美新开了14家下属机构,其中包括设在底特律郊区的地区总部以及一家技术中心,但是佛吉亚2006年在北美亏损了1.076亿美元。佛吉亚计划2008年底前在美国新建4个工厂,但表示厂址选择等方面将更为谨慎。佛吉亚北美区总裁James Orchard表示,“虽然计划到2009年实现北美业务扭亏为盈,但是我们正努力提前实现扭亏目标。” 


      关于佛吉亚(Faurecia)公司

      佛吉亚是法国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六大汽车模块的研发和生产:汽车座椅、前舱模块、隔音毯、门内板、前端模块、排气系统,在27个国家的160家工厂拥有近六万名员工。佛吉亚的聚胺酯(PUR)注射表层技术获得德国内饰表层技术革新奖,并应用于奔驰S级等豪华车的内饰中。

      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PSA)在佛吉亚中控股约71.2%,也是佛吉亚的第一大客户。其他客户有大众、雷诺、日产、福特、通用、戴姆勒-奔驰、克莱斯勒、宝马、丰田等汽车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7I903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