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辉门获批35亿美元融资方案 有望年底走出破产保护

盖世汽车网 Michelle 2007-08-31 00:00:00

      美国破产法院已批准辉门(Federal-Mogul)集团35亿美元的融资方案。据美联社报道,辉门将与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花旗银行签署贷款协议,以期尽快走出破产保护。

      辉门自2001年10月申请破产保护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直到今年才重新盈利。今年上半年辉门销售额同比增长7.7%,盈利900万美元,而去年上半年亏损8500万美元。预计今年底辉门将走出破产保护。

      除了融资计划,辉门还准备将其持有的印度活塞有限公司(India Pistons Ltd)30%的股份出售给持有该公司70%股份的Simpson公司。另外,辉门也加大了在全球市场尤其是亚太新兴市场的扩张,以摆脱对单一市场的依赖。“你越全球化,就会越灵活”,辉门总裁Jose Maria Alapont表示。

      在中国,辉门参加了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这是它第一次参加上海车展。而辉门在中国的布局早已开始:2002年,辉门将亚太区总部迁至上海;2006年9月,辉门正式在上海成立亚太区售后总部;截止目前,辉门已在上海、广州、青岛、安庆、武汉、南昌等地先后建立8家合资公司、100多家售后服务经销商;将来还将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

      辉门集团在全球24个国家拥有超过130家工厂,其产品包括活塞、轴瓦、活塞环/缸套、点火系统、雨刮、刹车片、制动系统、底盘件等十多个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31I895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