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沃尔沃汽车10月全球销量上涨14% 在华销量超1.4万

盖世汽车 Ramy 2019-11-06 07:08:27
核心提示:沃尔沃汽车2019年年度销量或再次创下新高。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中国销量,沃尔沃美国销量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集团)

盖世汽车讯 继9月份实现了6.5%的销量增幅之后,沃尔沃汽车集团10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大涨13.9%至60,959辆。2018年,该集团的年度销量首次突破60万辆,并连续五年刷新纪录。而今年1-10月份,沃尔沃汽车全球累计销量已达568,663辆,同比涨幅为8.1%。照此速度,沃尔沃汽车今年年度销量将再次创下新高。

沃尔沃汽车10月在欧美市场的销量均实现了同比上涨,在美国的增幅达20%。在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的增幅最高,达26.7%,总量达14,039。今年前十个月,沃尔沃汽车在华累计销量同比上涨15.2%,共售出123,551辆新车。

销量,沃尔沃,沃尔沃中国销量,沃尔沃美国销量

从车型来看,沃尔沃汽车10月份在中国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有国产XC60和S90。当然,沃尔沃也推出了福利措施为销量加码。为了缓解豪华车消费者“买得起养不起”的难题,沃尔沃汽车为2020款XC60提供了更给力的销售政策。今年年底前,XC60消费者可享受36期0利率金融方案,最高贷款金额10万元,并与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有相关合作。此外,沃尔沃汽车还为车主提供5年免费常规保养。对于置换购车的车主,还可申请最高23000元的置换补贴。

10月份,沃尔沃汽车发布“2040环境计划”,力求在2040年之前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作为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公司计划于2018至2025年期间,将旗下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平均降低40%。此外,沃尔沃汽车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电动版也于上个月亮相,是2040战略的重要部分。除了并称沃尔沃汽车的安全传统和设计风格之外,电动版沃尔沃XC40还将搭载全新谷歌安卓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6I7013748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