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皮尔博格推出电动汽车专用空调零部件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1 19:20:15
核心提示:皮尔博格结合自身在机电一体化零部件供应商的经验,成功研发一款电动空调压缩机(eCC)……

在传统内燃机的汽车中,空调压缩机通常经由皮带轮和三角皮带传动。而在电动汽车中,不存在这种机械传动。空调压缩机由一台电机驱动,整合到车辆高压电网中。皮尔博格结合自身在机电一体化零部件供应商的经验,成功研发一款电动空调压缩机(eCC)。 

电动汽车,皮尔博格,汽车空调,电动汽车空调

新型压缩机结构紧凑,在通常的安装空间即可使用,适用于通行的HV2和HV3管线。机械单元、电机和电控三大模块集成模块化。

研发过程中特别注重轻量化和高效性。确保有效地使用车辆电池包所能提供的有限电能。

低温环境下的其它功能

产品设计考究,实现高温环境下的传统空调运行,也实现低温环境下进行热泵工作。通过使用一台热泵对驾驶室进行供暖,可以根据需求减少从电池包的能量输出,从而提高车辆的续航里程。

另一个研发重点是压缩机在运转时的低噪音,因为由压缩机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会干扰驾驶员和乘客。 

用于冷媒循环的膨胀阀

皮尔博格还研发了另一款零部件,即用于冷媒循环的电子膨胀阀,也是结合机电一体化领域的丰富经验。新型阀通常安装在一个蒸发器或者制冷机上,控制冷媒流动,而这些热交换器适用于调节车内空调以及冷却电池组或者电驱动系统的零部件。

由皮尔博格研发的阀结构设计紧凑,可以完美地集成到热交换器上。冷媒流动可以按需由一个电子调节器控制,以此提高系统效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1I70140849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