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伊顿将推新款4速变速箱 专为重型电动商用车设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16 08:00:16
核心提示:为了顺应电动化趋势,商用车市场也开始采用电动商用车。而伊顿公司就为该市场推出了新款4速变速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 )宣布旗下电动出行(eMobility)业务部将推出全新的4速变速箱,可用于重型电动商用车,以满足北美、中国和欧洲皮卡、送货车和港口运输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内不断增长的需求。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伊顿4速变速箱,伊顿电动商用车,伊顿,电动商用车变速箱,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伊顿)

该款新型变速箱专为7级和8级商用车设计,目前伊顿正与主要的OEM合作对该变速箱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该款变速箱是伊顿不断增长的eMobility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该组合中还包括电动汽车(EV)变速箱和其他部件,以及目前与多家OEM合作生产的中型2速和3速变速箱。

该款重型4速电动汽车变速箱解决了与单速变速箱相关的主要问题,即要满足在车辆高速行驶时保持高效,同时在车辆启动和低速行驶时增加扭矩的矛盾要求。小螺距斜齿轮可以确保变速箱运行平稳、噪音低,而伊顿变速箱控制单元(Transmission Control Unit)的变速策略专为快速换挡且确保最大效率而设计,可以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寿命。

该变速箱基于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典型的传统、强大且高效的平行轴架构而打造,但却专为电动商用车而设计。与传统的商用车变速箱不同,伊顿的4速电动汽车变速箱没有离合器,变速通过牵引电机同步进行。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变速箱相比,该款变速箱运行速度更快,齿轮也得到优化,以适应电机性能和功率曲线,从而达到最高效率。

该款变速箱与直驱式系统相比,输出速度的能力更强、扭矩范围更广,使大型商用车得以采用更小、更轻的电机,从而降低商用车的成本,而成本正是影响电动商用车运营商是否购买的关键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6I70135048L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