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赛灵思推全球性能最高的自适应设备 可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14 12:30:40
核心提示:自适应和智能计算领导者赛灵思宣布推出了两款新设备,可以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而且是迄今为止全球性能最高的设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领导者赛灵思(Xilinx, Inc.)宣布,将扩大其车用级16纳米产品系列,增加两个新设备 – 赛灵思车用(XA)UltraScale+™ MPSoC 7EV和11EG。这两个部件可以提供最高的可编程能力、性能和I/O能力,支持高速、数据聚合、预处理和分配(DAPD)功能,以及满足L2+到L4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应用的计算加速要求。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赛灵思,赛灵思自适应设备,赛灵思ADAS,赛灵思自动驾驶汽车,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赛灵思)

随着新产品的加入,赛灵思的产品更加齐全,包括支持边缘传感器的小型设备、用于集中式域控制器的新型高性能设备等,能够提供全球最高水平的硅集成能力,满足汽车的安全性、质量和可靠性要求。

新款XA Zynq UltraScale+ MPSoC 7EV和11EG设备是应客户需要而开发的,能够提供超过65万个可编程逻辑单元和近3000个DSP片(与此前最大的设备相比增加了2.5倍)。此外,XA 7EV还包含一个视频编解码器,能够实现h.264/h.265编码和解码,而XA 11EG包含32个12.5Gb/s收发器,以及4个PCIe® Gen3x16块。将此类高性能设备加入XA产品组合中,可以让汽车制造商、机器人出租车开发商和一级供应商,在一个功率包中执行DAPD和计算加速功能,从而能够可扩展生产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

XA Zynq UltraScale+ MPSoC产品组合符合AEC-Q100(车用可靠性测试标准)的测试规范,集成了赛灵思的可编程逻辑和一个功能丰富的64位四核Arm® Cortex®™-A53以及基于双核Arm Cortex-R5的处理系统,在低功耗领域达到ASIL-C(汽车安全等级)水平。结合此类功能,加上新设备的高数据吞吐能力,可以加速在道路上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截至目前,赛灵思已经为超过200家汽车公司的ADAS系统和自动驾驶量产车提供了超过6700万套符合汽车要求的解决方案,此类汽车公司包括全球一级供应商、OEM和初创公司。

现在,新款XA Zynq UltraScale+ MPSoC设备已经开放订购,所有XA设备都由赛灵思全新的统一软件平台 - Vitis™和Vitis AI提供支持,能够让广大的开发人员利用可适应性硬件的优势。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4I70139254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