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伊顿推出电动车新高压保护装置 能将电池与其它部分迅速断开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11-14 09:47:56
核心提示:伊顿公司(Eaton)推出电动汽车高压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将保险丝、点火开关和接触器整合进一个单独的协调装置。

电池,伊顿,伊顿高压电路保护,保险丝,点火开关,接触器,

(图源:Eato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公司(Eaton)推出电动汽车高压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将保险丝、点火开关和接触器整合进一个单独的协调装置。

现在,电动汽车的功率在不断提升,断路器解决了保险丝和接触器难以协调的问题,并为大功率电池和逆变器系统,提供极为快速、安全和可靠的保护。这款断路器可在不到5毫秒的时间内快速启动至1000V和30000A。与传统电路保护方法相比,能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在过流时更有效地保护元件。与断路开关一样,断路器可以复位,在完成功能检查后,重新激活设备,为制造商和消费者减少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伊顿利用其工业技术和汽车专业知识,开发出这款断路器,在提高汽车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还能提供架构简化。伊顿emobility事业部总裁Jeff Lowinger表示:“如果发生碰撞事件,伊顿的断路器可以与车辆安全系统协同工作。不论处于何种危险状态,都能够快速将高压电池与汽车其余部分快速断开,极大提高安全性和保护力度。”

该断路器还具有以下几个优点,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便利。其中包括:

一种自触发装置,能够感应电流尖峰,并中断电路;

在短路状态下,提供限流功能,提升系统保护水平;

独立于电流方向,允许全负荷充电和驱动;

而且,具有多种配置,包括电压水平和多极结构。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4I701390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