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用i3开展充电研究/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首发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1-12 17:27:20
核心提示:极致轻量化 英国研发AMC材料轮毂电机/补贴后售15.88万起 赛麟迈迈定制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广州车展首发/大跌45.6% .....

一、防电网过载 宝马用i3开展智能充电研究

AMC材料,轮毂电机,赛麟迈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 新能源车10月销售

宝马集团与TenneT的合作充分利用了宝马i3的标准互联技术,从而恰当地管理和计算充电过程所需的时间。例如,在电网利用率较高的情况下,电动汽车可能会暂停充电,或是对充电功率加以限制。在电力供应瓶颈消失并恢复到正常使用值之后,车辆充电将恢复到较快的速度。此外,该技术还考虑到了可用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充电效率。(来源:汽车之家)

二、极致轻量化 英国研发AMC材料轮毂电机

AMC材料,轮毂电机,赛麟迈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 新能源车10月销售

日前,英国Alvant公司宣布正在研发使用AMC材料作为转子的轮毂电机,转子重量将减轻40%。AMC材料是一种铝基复合材料,与碳纤维相比其硬度高50%、强度高近300%,而重量仅为普通钢材的50%。AMC是铝合金与颗粒、长纤维或短纤维混合而成的,与碳纤维材料有些相似,只不过制造工艺中的塑料树脂被铝代替。(来源:汽车之家)

三、补贴后售15.88万起 赛麟迈迈定制版上市

AMC材料,轮毂电机,赛麟迈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 新能源车10月销售

11月11日,赛麟迈迈(参数|询价)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运动定制版和樱桃小丸子定制版,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5.88-16.88万元。另外,购车需提前缴纳订金,随后预约前往经销商进行购车。其中运动定制版订金为666元,樱桃小丸子定制版订金为508元。运动定制版车型提供厂家3年50%车款回购、赠送并免费安装充电桩;樱桃小丸子定制版额外提供价值1000元的粉色内饰套装包。(来源:汽车之家)

四、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AMC材料,轮毂电机,赛麟迈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 新能源车10月销售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首发。目前官方仅公布了预告图,但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为UX300e。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后门板以及侧裙的部分细节,其整体采用蓝色涂装,侧裙则采用了更深的配色,银色“ELECTRIC”标识展现了自身的纯电动身份。(来源:汽车之家)

五、大跌45.6% 新能源车10月销售7.5万辆

AMC材料,轮毂电机,赛麟迈迈上市,雷克萨斯首款, 新能源车10月销售

在7月份以前,新能源汽车是车市里的唯一一抹亮色,如今它猛栽一跟头同样引人注目。中汽协11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10月销量为7.5万辆,同比下降45.6%,降幅远高于整体车市下滑4%。截至目前,新能源汽车已连续4个月下降,这意味着新能源市场没有收获“金九”,也没有迎来“银十”。(来源:汽车之家)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2I7013872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