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Karma汽车将进行全方位重组 出售闲置产能等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0-30 13:04:15
核心提示:按照新的商业规划,Karma希望向其他车企出售剩余的产能以及产品研发和汽车整合技术,包括出售工程、设计、定制化和产能等业务,以期迅速实现盈利。

人事变动,产能布局,豪华车,Karma汽车重组,karma汽车人事变动,Karma汽车万向

(图片来源:万向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万向集团投资的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Karma汽车将进行从上到下的重组,通过向其他企业出售工程、设计、定制化和产能等业务以期迅速实现盈利。

Karma位于加利福尼亚莫雷诺谷的工厂每年手工可以生产1,000辆汽车。但其Revero GT混动性能轿车的年产量约在500至1000辆。按照新的商业规划,Karma希望向其他车企出售剩余的产能以及产品研发和汽车整合技术,而这一计划也被称之为4+1。

Karma新闻发言人Dave Barthmuss表示,公司也计划在工厂生产旗下另外一款车型。Karma汽车此次重组的变动也导致内部管理层出现调整。Karma首席技术官Bob Kruse将选择离职,而他在加入Karma之前曾担任通用汽车工程师,并在雪佛兰Volt研发工作中担任关键角色。Barthmuss表示,还未决定Kruse的继任者。

底特律VLF汽车管理人员Gilbert Villarreal已经加入Karma,并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Barthmuss表示,Gilber目前的首要任务便是负责公司的重组。Barthmuss谈到Villarreal时说到:“他的角色是确保我们能够以高科技孵化器以及豪华汽车生产商的角色向上发展。”

在Kruse的领导下,Karma对Fisker Karma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并将这款车重新命名为Revero GT,同时将使用的通用动力系统也替换成宝马的动力系统。Karma本月发布了新车,而Kruse最近一直都忙于新车的推广工作。

Barthmuss表示,Karma的生产计划依然是每年产销500至1,000辆Revero GT,而公司则需要针对这一产量目标合理规划员工。他说到:“我们需要保留目前所有的工程师吗?不,我们不需要。”Barthmuss透露,Karma目前还在进行的项目包括Revero高性能版本和包括一款SUV在内的新车型研发工作。Karma由万向集团全资持有,但有报道称万向可能会减少对Karma的投资,预计从每年4亿美元减少至1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30I7013596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