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前三季度宁德时代实现净利34.64亿元,同比增长45.65%

中国电池联盟 子蕊 2019-10-27 09:29:55
核心提示: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宁德时代实现营收328.56亿元,同比增长71.7%;归属股东净利润34.64亿元,同比增长45.65%。

10月25日晚间,宁德时代公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宁德时代实现营收328.56亿元,同比增长71.7%;归属股东净利润34.64亿元,同比增长45.65%。

财报,电池,宁德时代财报

不过和上半年相比,第三季度宁德时代的营收和净利润的增速放缓,该季度营收为125.92亿元,同比增长28.8%;归属股东净利润13.62亿元,同比下降7.2%。

在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的原因是,公司部分产品售价下降,毛利率有所降低,再加上第三季度研发投入增长、管理费用增加,费用占收入比例有所上升。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10月18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破土开工。根据计划,宁德时代欧洲工厂此次开工面积为23公顷,生产线包括电芯及模组产品,预计2022年可实现14GWh的电池产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7I70135223C110.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