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亿纬锂能第三季度盈利6.58亿 同比增长199.23%

中国电池联盟 子蕊 2019-10-27 09:28:41
核心提示:报告显示,公司1月—9月实现营业收入45.77亿元,同比增长52.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9亿元,同比增长205.94%。

财报,电池,亿纬锂能财报

10月25日,亿纬锂能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1月—9月实现营业收入45.77亿元,同比增长52.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9亿元,同比增长205.9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8.49亿元,同比增幅高达594.37%。

财报,电池,亿纬锂能财报

公告显示,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是,ETC及智能表计用锂原电池和SPC需求叠加,出货量成倍增长;小型锂离子电池生产效率提升,带来销售额增长;动力电池产能有序释放促进业绩增长。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长的原因是,公司生产的ETC及智能表计用锂原电池和SPC需求叠加,出货量成倍增长,产品毛利率上升,净利润大幅提升;小型锂离子电池生产效率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动力电池产能有序释放促进业绩增长,盈利能力提升;联营企业麦克韦尔业绩增长。

亿纬锂能创立于2001年,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消费电池(包括锂原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电池(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其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上半年,亿纬锂能总营收25.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4.3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23%。

日前,亿纬锂能在与投资者互动交流时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坚持技术创新,打造高端动力电池产能和高品质锂电池产品,同时拥有方形磷酸铁锂电池、软包三元电池等技术路线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通讯及电力储能、电动船舶等应用领域提供完整电源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和市场布局带来业务的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已获得国际高端客户包括戴姆勒、现代起亚的认可并获得订单和供应商选定报告,同时与南京金龙、郑州宇通、吉利汽车等知名汽车厂商形成合作,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7I70135222C5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