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雷克萨斯将于11月展示首款纯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24 14:11:02
核心提示:雷克萨斯将于11月展示该公司首款电池动力电动汽车。2025年之前,每一款雷克萨斯车型都将会拥有电动化版本。

电动汽车,雷克萨斯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在东京车展上宣布,将于11月展示该公司首款纯电动汽车。在此次车展上,雷克萨斯展示了其“下一代电动化车辆愿景”,并展出了充满未来感的LF-30电动化概念车。

这是一辆搭载了鸥翼门、轮毂电机、感应充电技术,并且还配备了一架无人机技术的纯电动概念车。雷克萨斯表示,该车的纯电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400kW,其电池最高支持150 kW快充,容量为110 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雷克萨斯将这款概念车称为“新一代汽车的先驱”,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3.8秒。该公司表示,LF-30的最大扭矩为700 Nm,最高速度为200公里/小时。

不过雷克萨斯即将在11月展示的电动车型可能会相对保守许多。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具体消息。与此同时,雷克萨斯承诺将在下个十年初期推出纯电动汽车平台,以及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截止到目前,雷克萨斯与其母公司丰田一样,主要依赖混合动力车型。无论是纯电还是混合动力,在2025年之前,每一款雷克萨斯车型都将会拥有电动化版本。另外,该公司表示,未来电动化车型的销量,应该会超过传统内燃机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4I7013472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