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大众集团9月欧洲销量大幅增长 在华市场份额已超19%

盖世汽车 Ramy 2019-10-21 07:10:16

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在华销量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盖世汽车讯 根据大众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904,2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大涨9.2%。大众集团9月在欧洲,尤其是在德国高达58.1%的同比增幅,为其全球整体销量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8年9月1日起,欧洲正式实施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暂停交付一些尚未重新认证的车型,导致去年9月欧洲新车注册量出现了23.5%的跌幅。因此,今年9月在较低的基数之上实现了较大增长。在亚太地区,大众集团9月销量实现了微增,而在北美地区则出现了10%的跌幅。

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在华销量

欧洲销量劲增 北美销量下滑

在西欧地区,大众集团上个月的交付量同比劲增36.6%,达272,600辆。在此基础上,大众集团在西欧甚至是在整个欧洲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都有着大幅的提升。在其本土市场德国,大众集团共交付92,800辆新车,同比增幅为58.1%。但是,在俄罗斯,大众集团仅交付20,400辆新车,同比跌幅为3.7%。

在北美地区,虽然大众集团9月销量出现了9.9%的跌幅,但是由于市场的整体下滑,大众集团的市场份额反而上涨。在美国,大众集团9月销量同比跌幅为11.5%;在加拿大的销量为10,500辆,同比下滑2.6%;在墨西哥,大众集团的销量为14,300辆,同比下滑9.3%。

在南美地区,大众集团9月销量同比实现了9.1%的增幅。由于整体市场的下滑,所以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也得以大幅提升。但是,在阿根廷,因为整体经济环境面临的挑战较大,因此大众在该国的销量也出现了20.1%的跌幅。

9月在华销量逆势增长 市场份额已超19%

今年1月至9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三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及江淮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约296万辆,同比下降2.8%。其中,进口车交付量约为141,600辆。由于市场的整体销量下滑,所以该集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实现进一步增长,目前已超过19%。上个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交付汽车384,100辆,同比增长0.2%。

其中,大众品牌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为2,194,100辆,同比下降2.1%,市场份额也持续增长。在SUV攻势的基础上,大众品牌还将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矩阵,到明年年底,新能源车型数量将由目前的5款至少提升至10款。

今年1月至9月,奥迪品在中国共交付491,000辆,同比增长1.7%,创下奥迪品牌销量新高。年底前,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动SUV奥迪Q2 L e-tron,以及奥迪e-tron、奥迪Q8等全新车型将在中国推出。今年前三季度,斯柯达在华共交付194,500辆新车,同比下降22.3%。该品牌正加速推进在中国市场的SUV攻势,全新车型KAMIQ GT今年11月将发布。保时捷今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共交付超过64,200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4.2%。9月初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预计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发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指出,包括JETTA和思皓旗下全新SUV车型在内,其SUV攻势在今年前九个月实现了同比近50%的显著增长。未来几个月,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实现全年共计14款新能源车型上市的目标。

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在华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1I7013380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