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西雅特参与生物燃料项目 将垃圾转化成生物甲烷供汽车使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0-17 07:30:22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提高能源效率、降低排放,西雅特决定参与欧盟委员会的一个项目,将垃圾转变成生物甲烷,为汽车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雅特,西雅特生物甲烷,西雅特替代性燃料,西雅特压缩天然气,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压缩天然气(CNG)技术研发能力中心西雅特(SEAT)将在汽车上测试从城市垃圾填埋场中获得的生物燃料。根据大众集团的脱碳计划,其旗下公司西雅特正在研究将生物甲烷作为可替代性燃料的可能性。

西雅特将参与“生命垃圾填埋场生物燃料项目”(Life Landfill Biofuel project),该项目最近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旨在利用城市垃圾填埋场的垃圾生产可再生气体。该项目将持续至2023年,而且在未来四年内将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研究,总预算为430万欧元(约合3368.1万元人民币),其中欧盟委员会将出资55%。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雅特,西雅特生物甲烷,西雅特替代性燃料,西雅特压缩天然气,汽车新技术

为了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提高能源效率、降低排放,西雅特目前还在进行“生命蜕变”(Life Methamorphosis)项目,从西班牙莱里达的一家农场获取由废弃物和动物粪便制成的生物甲烷。由于原材料直接来自垃圾填埋场,没有事先分开,生命垃圾填埋场生物燃料项目是更进一步的项目。

到2035年,欧盟计划将能够倾倒至垃圾填埋场的城市垃圾数量控制在10%以内。因此,将废弃物转化为汽车生物燃料就是解决该环境挑战的方法之一。参与该项目的其他组织还包括FCC、依维柯(IVECO)、格拉纳达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ranada)、CARTIF Foundation、SYSADVANCE和Gasnam。此外,西雅特还与Aqualia开展了一个类似的项目,旨在将废水转化为生物燃料。

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的机遇

欧洲有近50万个垃圾填埋场,因此研究从废弃物中获取生物甲烷的操作程序代表了一个将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商机,同时还有助于降低环境排放。

压缩天然气的标杆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雅特,西雅特生物甲烷,西雅特替代性燃料,西雅特压缩天然气,汽车新技术

西雅特是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拥有最丰富的、以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系列。该公司在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生产了四款此类汽车:Leon、Leon Sportourer、Ibiza和Arona(全球唯一一款CNG SUV)。2018年,该公司的CNG汽车销量增加了两倍,而且宣布将投资600万欧元扩大马尔托雷尔工厂的产能,将天然气驱动的汽车日产量从90辆提高至250辆。迄今为止,该公司在欧洲的CNG汽车销量较上年增长了13%,达到11,800辆。(文中图片均来自西雅特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70734483448I7013314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