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一代高尔夫全球首发/三星扩建电动车电池工厂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0-14 17:51:03
核心提示:国家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公示,总计220亿元/香港科技大学研发电子燃料 可在几分钟内给电动汽车充满电/Aion家族围剿,特斯拉国产必降价.......

一、国家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公示,总计220亿元

特斯拉,电池,汽车补贴,电子燃料 ,特斯拉,三星,电池工厂,高尔夫

补贴对于新能源车企而言,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促进作用,但是如果过于依赖,反而会适得其反。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情况的公示》,超20万辆新能源汽车申请补贴,涉及补贴资金220.27亿元。其中宇通汽车、比亚迪和中通汽车三家将获得的补贴最多,分别为45.9亿元、34.61亿元和11.2亿元。(来源:每日汽车)

二、新一代高尔夫10月24日全球首发 12月上市

特斯拉,电池,汽车补贴,电子燃料 ,特斯拉,三星,电池工厂,高尔夫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近期发布了新一代高尔夫外观和内饰的草图。同时确认在软件故障耽误了开发之后,已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前在欧洲市场上市这款车型。

大众10月1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掀背车型将比其前身互联功能更强,更加数字化。“外观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活力,但从各个角度来看,仍然可以清晰地识别为高尔夫。”大众表示,高尔夫将在12月到达首批市场。(来源:盖世汽车)

三、香港科技大学研发电子燃料 可在几分钟内给电动汽车充满电

特斯拉,电池,汽车补贴,电子燃料 ,特斯拉,三星,电池工厂,高尔夫

据外媒报道,在一项由中国香港科技大学(HKUST)领导的跨大学研究计划中,成功研发出一种环保型可充电液体燃料,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该燃料可在几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将是现有电池技术的一大进步,因为现有的电池技术仍需要数小时才能给汽车充满电。(来源:盖世汽车)

四、投入92亿元 三星扩建电动车电池工厂

特斯拉,电池,汽车补贴,电子燃料 ,特斯拉,三星,电池工厂,高尔夫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星SDI对外宣布,公司计划投入3900亿匈牙利福林(约合人民币92亿元),用于扩建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郊的电动车电池工厂。据悉,这笔投资将创建约1200个工作岗位,工厂建成后年产能将满足5万辆电动车的电池配置需求。(来源:汽车之家)

五、Aion家族围剿,特斯拉国产必降价

特斯拉,电池,汽车补贴,电子燃料 ,特斯拉,三星,电池工厂,高尔夫

特斯拉登陆中国近在眼前,然而等待他的不是一块蛋糕,而是一场残酷的“围剿”。

中国市场已经成长为新能源车企的核心竞争战场,存在着巨大的机遇,即便是眼高于顶的特斯拉,其国产之路肯定是分秒必争的。以外媒报道的特斯拉计划在今年10月14日开始上海工厂全面投产来看,速度可谓一流。不过,志在必得的特斯拉很难在中国市场一马平川。自主品牌的崛起带给特斯拉的,将是一场艰苦的“硬仗”。(来源:每日汽车)

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4055104514I7013269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