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宝马集团9月全球销量上涨 前三季度在华销量首超50万

盖世汽车 Ramy 2019-10-12 06:05:17
核心提示:尽管全球汽车市场处在波动且竞争激烈的状态下,宝马集团仍预计全年销量将实现小幅增长。

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在华销量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前9个月,集团新车销量(包括宝马品牌、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为1,866,198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7%。其中,9月全球销量为248,684辆,同比增幅为4.6%。

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在华销量

今年前三季度,宝马品牌的总销量增长了2.2%,达1,601,397辆。9月份,该品牌共向客户交付210,427辆新车,同比上涨4.8%。就前九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宝马X3(上涨74.0%)和宝马X4(上涨43.4%)均取得了两位数的高增长;BMW X7豪华级SAV上市仅六个月,交付量就达25,125辆。

上个月,宝马集团在三大主要市场的销量均有所增长。在中国大陆市场,宝马集团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首次超过50万。由于BMW X车辆和新型BMW 3系轿车的成功,BMW品牌9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5.5%。在德国,由于紧凑型车型换代,宝马集团9月份的销量出现负增长。

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在华销量

宝马集团旗下电动车9月销量同比上涨10.1%,共售出16,035辆。其中,BMW i 上个月的销量劲增23.9%,至4,148辆。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今年前9个月的销量增长35.9%,总计达到11,996辆。

宝马集团负责消费者、品牌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指出,“继新宝马7系、宝马X7、宝马8系双门轿跑和宝马8系敞篷车成功投放市场之后,宝马8系Gran轿跑也于9月上市。借助这种模式进攻,我们将继续扩大在利润丰厚的豪华车领域的地位。” 尽管全球汽车市场处在波动且竞争激烈的状态下,宝马集团仍预计全年销量将实现小幅增长,并将继续坚持将盈利能力置于销量之上的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20619451945I7013221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