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加州electric GT推出电动汽车模块化改装套件 应用于丰田Land Cruiser FJ40车型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10-07 10:00:41
核心提示:加州电动汽车改装公司electric GT,正试图为老式汽车的车主们提供电动汽车改装套件。目前,该公司正在为丰田1970 Land Cruiser FJ-40车型开发“模块化发动机”。

电动汽车,electric GT,电动汽车改装套件,丰田,全电动传动系统,1970 Land Cruiser FJ-40

(图源:thedriven) 

盖世汽车讯 为了减少碳排放,规避燃油价格波动,很多车主想把自己的老式汽车改成电动汽车。据外媒报道,加州电动汽车改装公司electric GT,正试图为老式汽车的车主们提供电动汽车改装套件。 

2014年,该公司的持有人Eric Hutchinson和Brock Winberg,首次提出为法拉利308安装全电动传动系统的想法。

目前,这对搭档正在为丰田1970 Land Cruiser FJ-40车型开发“模块化发动机”。他们的理念是通过3D扫描,模仿原始发动机的大小和形状,制作电机模块化组件。该组件可以按需定制,以适应老式汽车发动机的安装空间。最终制造出来的4×4电机,可以安装到发动机室内原装发动机的位置上。二者甚至在外观上有点相似。所以,不需要替换其他组件,比如原来的四轮驱动传动系统和变速器。

电动汽车,electric GT,电动汽车改装套件,丰田,全电动传动系统,1970 Land Cruiser FJ-40

(图源:electric GT官网)

2018年2月,Hutchinson和Winberg电动汽车改装计划初步成形。改装过程包括HPEVS AC-50双电机端对端“在线”组装,并与用FJ40的3速柱移位器可移位的原变速器结合。该双电动机由42kWh的特斯拉电池模块提供动力,可以“在零转速下提供182马力和240 ft/lbs的扭矩”。最终展现出来的电动马达,很好地实现了3D渲染的形式。用不了多久,这款改装车就会面市。 

Electric GT并不是唯一将旧丰田4WD系统转换为电动传动装备的公司。以澳大利亚Jaunt发动机公司为例,该公司不仅开发电动4WD,而且提供全新驾乘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07100443443I70130891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