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30 17:10:17

莱茵金属汽车携手旗下品牌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和梅施亮相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在400平米的展台上我们展示了围绕“E³”-减排(Emission)、高效(Efficiency)和电驱动(E-Mobility)方面的最新技术。

宣布收购德国碳纤维卡车和拖车有限公司的24.9%的股份,加强在轻量化的研发和生产

科技公司莱茵金属集团旗下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莱茵金属汽车股份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不断扩展其汽车轻量化制造的能力。总部位于内卡苏姆的莱茵金属汽车通过其子公司科尔本施密特有限公司收购了位于施塔德的碳纤维卡车和拖车有限公司(Carbon Truck & Trailer GmbH)24.9%的股份。

新产品重点介绍:

电子空调压缩机

搭载传统内燃发动机的汽车中,空调压缩机通常经由皮带轮和三角皮带传动,而在电动汽车中,这种机械传动的可能性不复存在,空调压缩机经由一台联接在车载高压电网上的电机进行运转。为此,皮尔博格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种电动空调压缩机(eCC),将作为机电零部件领域供应商的多年经验融入其中。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电子空调压缩机 

车门执行器

控制侧门自动操作的新型执行器

汽车尾门开启和闭合的自动执行如今已获得广泛的应用,不论是豪华车型还是紧凑车型,都运用了这一技术。与之不同的是,车辆侧门的开闭仍然主要依靠手动。然而,侧门开闭功能领域的第一批电动辅助技术方案已经诞生并可投入批量生产。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皮尔博格控制侧门自动操作的新型执行器

皮尔博格油箱隔离阀

用于燃油蒸发控制系统内燃料蒸气保留的新型阀

燃料蒸气保留系统,即所谓的燃油蒸发控制(EVAP)系统,目前已经成为现代内燃发动机通用的组成部分之一。在如今的混合动力汽车上,油箱系统对外是密闭的,从而可能形成压力过高或者压力过低,然而,这种压力必须在特定情况下再次得到平衡。为了这一目的,皮尔博格公司开发了两种新型阀:无论是油箱隔离阀(FTIV)还是燃油蒸气阀(FVV)均建立在组合件系统的基础上。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皮尔博格油箱隔离阀

燃料电池相关零件

用于燃料电池的高效高压零部件

燃料电池系统是一项高要求的复杂技术,与内燃机一样,需要完备的热管理及空气和氢气的介质供应。皮尔博格有限公司利用内燃机领域泵和阀的现有技术能力,为燃料电池车辆提供特殊产品。除了适用于燃料电池特殊要求的无泄漏调节阀之外,公司还开发了迄今为止在市场上占有特殊地位的另外两种产品:电子水泵和氢气循环泵。两者都适用于低压及400和800伏的车载高压电源系统。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电子水泵

Liteks 第5代活塞

减少摩擦的乘用车活塞系统助力节省燃料

当前的活塞总成需要承受更高的负荷、具有更长的寿命和满足环保标准的更低的发动机排放。科尔本施密特有限公司为高强化的发动机成功研发了摩擦损失特别低的Liteks结构的活塞系统。在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科尔本施密特有限公司将向大家介绍节能减排的第五代活塞产品,满足客户在摩擦损失、燃油耗、排放、噪音和使用寿命等各方面的最高要求。

莱茵金属汽车IAA法兰克福车展新产品总结

科尔本施密特LiteKS 5第五代轻量化活塞及活塞环组合


其他新产品

· 科尔本施密特带聚合物涂层的新型止推垫圈 

· 用于舒适功能的新型免维护滑动轴承KS P180

· 科尔本施密特华域扩大产品线包括结构件和电动车领域产品

· 科尔本施密特华域低摩擦气缸曲轴箱

· 用于涡轮增压器的新型电动执行器系列 

· 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机的电动冷媒泵产品系列

· 电动油泵:电机和电动驱动器的战略性零部件

· 电动真空泵带来众多可能性


如需完整的新闻稿内容,可以登录莱茵金属新闻页面

https://www.rheinmetall-automotive.com/cn/press/press-kits/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30050917917I70130818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