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深入北美市场 瑞能股份四次赴美参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18 11:17:10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0日,2019美国电池展(2019 The Battery Show North America)顺利召开,瑞能股份第四次赴美参展,与来自全球各地近600家行业知名展商,共同用新产品和技术,向世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

产能布局,瑞能股份

展馆入口图

产能布局,瑞能股份

展馆内图

展会期间,瑞能展出的电动车电池测试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的关注,据悉,该款设备可实现宽量程,电压最高可做到1500V,电流可达800A,支持双通道并联,拥有高达95.2%的能量回馈效率、2mS响应时间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已应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新能源汽车厂、电池厂、科研检测机构等。

产能布局,瑞能股份

瑞能展位现场图

近几年,瑞能股份连续参展亮相北美市场、亚洲市场、欧洲市场。多年耕耘,已打开瑞能RePower品牌在国际市场知名度。展会上,瑞能展位接待了近百家新老客户,众多合作过的老客户对瑞能产品跟服务给予极高肯定,现场数十位国内外客户提出了合作意愿。此次展会,对瑞能开拓国际市场、深入北美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瑞能股份成立于2003年,拥有十六年丰富的电池测试经验,过硬的技术实力让瑞能成为行业技术标杆企业,参与了多项电池行业标准及电池充放电测试设备标准起草,是政府指定新能源研发单位。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服务,瑞能产品已畅销日本、韩国、印度、美国、德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产品和服务则是企业品牌的根基。多年来,瑞能坚持用技术、产品跟服务,助力客户发展,获得行业认可。未来,瑞能股份将加快步伐,为全球更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共同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81117101710I70128503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