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许家印再赴德国考察 全球顶级汽车技术供应商历史性“聚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13 15:59:23
核心提示:德国当地时间 9 月 11 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高管团队赴法兰克福车展,考察了世界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

德国当地时间 9 月 11 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高管团队赴法兰克福车展,考察了世界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享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的美誉,也是最先进造车技术的首选展示平台。

当晚,许家印举行大型答谢晚宴,宴请了60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 CEO。

宴会上,龙头企业掌门人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过去各家企业虽然有过不同程度的小范围合作,但从未一起合力做一件大事。而如今让全球最顶尖汽车领域龙头企业实现历史性首次大聚合的,就是恒大。恒大有伟大的梦想、有坚定的决心、有雄厚的实力,只有恒大能够做到这一壮举。他们表示,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为实现恒大的汽车梦全力以赴!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接下来将与世界各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 企业及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深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 全系列产品。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Bosch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Bosch集团(博世)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动力总成、转向系统、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的多样化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技术,与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捷豹、通用、丰田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Benteler集团(本特勒)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一流汽车工程技术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新能源汽车底盘架构研发技术,与奔驰、奥迪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Magna CEO Don Walker&Magana Steyr CEO Gunther Apfalter及众高管

与许家印一行合影

Magna(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底盘系统、车镜系统、电子系统、塑料车身、车灯外饰系统、动力和驱动系统、顶蓬系统等领域均具有世界领先技术,同时也是世界最领先的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在整车及底盘开发、整车工程设计等领域具备世界顶级技术,与奔驰、宝马、奥迪、捷豹、丰田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Continental集团CEO Elmar Degenhart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Continental集团(大陆)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底盘及安全、动力总成、车身电子、轮胎等领域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技术,与奔驰、宝马、奥迪、福特、沃尔沃、通用、本田、保时捷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ZF集团CEO Wolf-Henning Scheider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ZF集团(采埃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尤其在电驱动系统、自动驾驶、汽车转向技术等领域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与宝马、奔驰、保时捷、奥迪、通用、捷豹等全球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FEV集团CEO Prof Stefan Pischinger&微软全球汽车行业总裁Sanjay Ravi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FEV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在底盘控制系统、动力总成、长里程电驱动、轻量化设计等领域拥有世界最顶尖技术。与宝马、大众、福特、兰博基尼、法拉利、丰田、本田等全球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EDAG集团CEO Cosimo de Carlo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EDAG(爱达克)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独立工程技术公司,在整车、底盘、白车身、整车内外饰、变型车、零部件等领域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技术,与宝马、奥迪、大众、本田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Webasto集团CEO Holger Engelmann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Webasto集团(伟巴斯特)主要研发并生产可折叠式车顶系统、加热系统、空调及通风系统。其天窗系统排名全球第一,市场占有率50%。与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Mahle集团高管团队迎接许家印一行考察

Mahle(马勒)主要研发并生产动力总成和空调技术相关的所有关键产品,其空调装机量排名全球第二。与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车企长期深入合作。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许家印设答谢晚宴款待60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

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CEO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许家印畅谈合作愿景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FEV集团CEO Stefan Pischinger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世界最顶级的汽车       领域龙头企业过去从未聚在一起做一件大事,恒大将大家历史性地召集起来,是前所未有的壮举,为实现恒大的汽车梦全力以赴!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AVL集团CEO Helmut List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今天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将共同努力为汽车产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EDAG集团CEO Cosimo de Carlo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对这次充满信心,一起创造历史,把梦想变成事实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IAV集团CTO Mathias Kratzsch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恒大的梦想与IAV的梦想相一致,将为恒大的汽车梦做出贡献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Benteler集团VP Marco Kollmeier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愿意为恒大的造车伟业作出贡献,共同攀登事业高峰

许家印,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

Magna集团VP Drobnak Klaus畅谈合作愿景并表示,恒大过去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我们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相信精诚合作一定把事业做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30359225922I7012779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