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盖世晨报】奇瑞再“挂牌”/多款电气化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9-11 06:13:22
核心提示:昨天,你错过了车圈哪些重要新闻?

1. 奇瑞再“挂牌”引入投资方

根据长江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控股”)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股份”)增资扩股项目于9月10日正式挂牌,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07日。

公告显示,奇瑞控股和奇瑞股份拟同时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同一投资方,由同一投资方以现金出资认购奇瑞控股19.2亿元新增注册资本、认购奇瑞股份10.13亿股新增股份。其中,奇瑞控股拟增资底价为75.34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30.99%,而奇瑞股份拟增资底价为68.15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18.5185%。

【盖世晨报】奇瑞再“挂牌”/多款电气化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

2.  福特欧洲电动车产品阵容亮相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福特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了面向欧洲市场最全面的电动车产品线,向客户展示了福特对电动化未来的承诺,并计划到2022年底,电动车产品在欧洲的销量超过传统的汽油和柴油车型。

【盖世晨报】奇瑞再“挂牌”/多款电气化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福特在法兰克福车展的全电动化展台展示了其迄今为止展示的最全的电动汽车产品系列,包括:福特欧洲全新中型SUV Kuga、全新福特Explorer(探险者)插电式混合动力七座SUV、全新定制版Tourneo(途睿欧)插电式混合动力八座MPV、全新紧凑型SUV Puma EcoBoost混合动力版等。

福特预计截至2022年底,将累计在欧洲售出100万辆电动乘用车,届时电动车将占到福特欧洲乘用车销量的一半以上,这将使福特在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与传统汽油和柴油车的销量到达一个数量转折点。

3.  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集团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先锋,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秀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展现了宝马集团在未来出行领域的领导力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宝马认为,目前没有单一解决方案能满足全球客户的全方位出行需求,未来出行将并存不同驱动系统,而氢燃料电池汽车是电力驱动系统的一个重要补充。

【盖世晨报】奇瑞再“挂牌”/多款电气化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22年,宝马集团计划基于BMW X5小批量量产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初步展现了这款氢燃料电池车的雏形。宝马集团最早将于2025年开始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汽车,具体上市时间主要取决于市场需求和整体市场状况。


4.  广汽本田8月销量5.6万台

9月10日,广汽本田公布了8月销量。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量502,863辆,同比增长11.5%,其中8月销量56,357辆,实现发车和终端销量同比双增长。

多款车型持续热销,两大动力阵营成绩更是显著。SPORT TURBO阵营8月销量38,225辆,同比增长110.7%,占8月全车系销量的67.8%。SPORT HYBRID阵营8月销量6,951辆,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分别以3,356辆和3,595辆的成绩,展现了环保与科技带来的强劲实力。(来源:盖世汽车)

5.   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9月20日起推行

公安部9月10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企业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将于9月20日起推行情况。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包括3项便捷快办服务、3项网上交管服务。

其中,3项便捷快办服务包括车辆登记销售企业快捷代办、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临时入境车辆牌证便捷可办。(来源:盖世汽车)

6.  车尾门或在行驶中打开 FCA再召回69.3万辆Ram皮卡

据外媒报道,由于车辆在运行过程中后档门会出现打开的情况,FCA决定召回693,000辆有问题的Ram皮卡,并对相关故障车辆进行维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显示,在收到127份索赔申报及相关维修订单后,FCA扩大了在8月29日发起的召回,将额外增加召回693,128辆2013-14款Ram 1500、2500和3500皮卡。(来源:盖世汽车)

7. 特斯拉Model 3成英国8月份第三畅销车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在英国8月份新车销量当中排名第三,售出2,082辆,仅次于福特嘉年华和大众高尔夫,但超过了排名第四的福特福克斯和奔驰A级车。这是首次一款纯电动车冲进英国畅销车型排名前十。

英国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而特斯拉Model 3销量的增长也促使英国8月份的电动车销量涨幅达到337%,售出3,147辆。但英国整体的汽车销量却出现2%的下滑。

(来源:盖世汽车)

8. 研究显示:自动刹车系统可减少81%碰撞事故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对道路上行驶的2013-2017年生产的20种不同品牌通用车辆进行了调查,本次调查所涵盖的车辆数量达到了370万辆。之后,研究人员比对了来自美国10个州的碰撞数据,以确定各种安全系统的有效性。

研究结果显示,带有前方碰撞警报功能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让追尾事故的发生率降低了46%。在变道事故方面,研究发现带有侧方盲区预警功能的车道变更警示系统,能够减少26%的碰撞事故。同样,带有车道偏离警报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够将与车辆偏离车道相关的事故减少20%。(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1062700270I70127189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