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首席出行要闻丨马斯克批评保时捷电动车设计不合理,日产CEO承认违规

亿欧网 2019-09-09 08:29:35

马斯克批评保时捷电动车设计不合理

保时捷在欧洲、亚洲、北美推出电动汽车Taycan,特斯拉CEO马斯克迅速在Twitter发起进攻,指出Taycan有哪些短板。马斯克发消息称:“如果交通拥挤,前面的汽车会喷出有害毒气,直接进入你的空调进气口。幸好汽油/柴油汽车制造商没有在排放问题上作弊,否则我们就麻烦了。”

额外获利4700万日元,日产汽车CEO承认财务违规

不久前,日产汽车前董事雷格·凯利向外界揭发了现任日产汽车CEO西川广人的财务不当行为,声称其在2013在出售公司股票时将执行日期由5月14日改为5月22日,在此期间日产股价上涨约10%,预计额外获利4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2.59万元)。

通用和谷歌合作整合安卓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宣布将与谷歌合作,计划2021年起,全球范围内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的汽车都将使用安卓Automotive OS操作系统,该系统兼容谷歌语音助手、嵌入式导航和车载应用。

舍弗勒将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独资公司

舍弗勒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舍弗勒计划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一家独资公司,将旗下应用于智能驾驶领域的Space  Drive线控技术引进新区,开发符合未来智能驾驶要求的Mover平台系统和90度智能转向模块,满足未来无人驾驶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这标志着舍弗勒智能驾驶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在中国从市场推广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Jungo与瑞萨合作,加快驾驶员监测和座舱传感软件进入市场

据外媒报道,座舱感知软件公司Jungo宣布其驾驶员监测和座舱感知软件CoDriver经过优化,可用于瑞萨电子汽车R-Car SoC(系统芯片)平台,有助于OEM和Tier 1快速将准确并具有成本效益的座舱传感产品推入市场。

Predina开发AI车辆碰撞预测平台

据外媒报道,伦敦科技开发商Predina开发出一种系统,可使用AI动态预测并降低车辆碰撞的环境/空间风险。Predina基于云建立空间风险平台,能从历史碰撞事故和情境/空间变量中学习,动态、实时预测何时何地可能发生事故。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售12.7万辆

2019年8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6921辆;1-8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126854辆,同比增长24.9%。值得一提的是,8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4948台,占8月销量的29.2%;1-8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达42466台,同比增长33.5%,占比在华整体销量的33.5%。

增长55%,比亚迪新能源车1-8月售18万辆

从比亚迪披露8月份销量快报数据显示,2019年8月,比亚迪销量为3.6万辆,同比下滑13.95%;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为1.6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3.44%。累计数据方面,2019年1-8月,比亚迪累计销量为29.5万辆,同比下滑2.83%;不过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增长54.91%,前8月共销售17.89万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90829352935I70126690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