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城汽车再次出征法兰克福车展 重磅演绎从“走上去”到“走出去”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5 14:46:22

有着“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一直是欧、美、日汽车厂商的舞台。近几年,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快速成长,一大批优秀的中国汽车企业陆续出海,并先后登陆法兰克福车展,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焦点。

早在2017年,长城汽车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出征法兰克福车展,首战告捷,惊艳四座。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法兰克福开幕在即。据悉,此次长城汽车将再度参展,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WEY品牌将第二次登陆这一盛会。不仅如此,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公司—蜂巢易创、蜂巢能源、曼得电子电器和诺博汽车系统也将首次亮相,在车展上展现一系列顶尖技术创新成果。

顶尖技术加持 二次出征的WEY品牌志在向上

追溯WEY品牌的发展历史,早在2016年11月,WEY品牌正式发布,作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以自己的姓氏命名的豪华SUV品牌。在各界人士看来,它的诞生,承载了魏建军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梦想和决心。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WEY——以魏建军姓氏命名的豪华SUV品牌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以“重新定义豪华”为主题,携6款包括纯电动新能源概念车、插电及非插电混动在内的车型,以及多项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及电动四驱技术首次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式豪华”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实力,为中国豪华SUV品牌赢得一席之地。其中,WEY VV5被德国最有影响力周刊的《焦点》(FOCUS)周刊评选为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五款车型之一。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WEY概念车XEV

首次登陆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时不仅提振了长城汽车以及WEY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而且在销量表现上取得非常大的突破。数据显示,2018年12月10日,成立仅两年时间的WEY品牌,成为第一个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WEY VV5被评为2017法兰克福车展全场TOP5

现如今,在不断向上突破的过程中,WEY品牌用实力发起了向合资品牌豪华阵营的挑战。按照业内共识,WEY品牌产品优势和价格优势的不断凸显很可能会改写中高端SUV的竞争格局,更能让消费者早一步享受到“豪华触手可及”这一品牌理念实际带来的成果。

这一切与WEY品牌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技术是分不开的,目前 WEY已经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最新版NCBS报告显示,用户对WEY品牌的产品满意度高达7.2,高于自主品牌的平均分数6.9,也高于合资品牌的平均值7.0。

当然,WEY品牌不会满足现有的成就。今年7月,WEY品牌正式发布了Collie 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作为智能化时代集领先智能安全技术大成的技术品牌,它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生命安全的维度,为用户交付包括“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和环境安全“在内的“大安全”;在面向未来的5G和AI时代,对汽车生活的全维度安全进行了前瞻性的规划和布局,进一步夯实WEY品牌的技术领先地位。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WEY VV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走出去”的战略举措,今年二度登陆法兰克福车展的WEY品牌将展示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并且还会发布WEY品牌全新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同时代表WEY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车将迎来全球首秀。

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WEY品牌将形成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方合力的产品组合,全面引领中国豪华SUV的发展。

可以看到,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将要在法兰克福车展的舞台上向全世界诠释,这个源自中国的品牌,正一步步向上突围,从“走上去”到“走出去”的蜕变。

零部件企业首次参展 全产业链支撑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落地

作为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零部件企业一直扮演着幕后者的角色。但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发展水平的提升,零部件企业发展好坏已经成为影响整车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正是因此,一些零部件企业逐渐走向前台,成为行业关注的又一焦点。

据了解,今年上海车展,长城控股集团旗下四家零部件企业集体亮相,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蜂巢易创9DCT变速器

为了更进一步践行长城汽车的“全球化”和“新四化”战略,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企业将合体出征,蜂巢易创、蜂巢能源、曼德电子电器和诺博汽车系统将携一系列顶尖技术创新成果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成为长城汽车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的新“名片”。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诺博汽车在2019上海车展展出的弯道随型座椅

其中,作为中国主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蜂巢易创主要为全行业提供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此番将携“I纪元”新一代动力总成及即将下线的智能转向EPS新品亮相;有着“懂汽车的电池专家”之称,诞生于行业变革中的蜂巢能源,将进行“叠时代”全系列电池产品的欧洲首秀,并展示全球首款无钴和四元材料电池;具有强大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的曼德电子电器,将重点展示全新造型的LED灯具、激光照明技术、DLP智慧照明技术、红外夜视系统,以及热泵空调技术、线束轻量化、智能保险盒、先进的连接器技术;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诺博汽车系统,将重点展示轻量化内外饰、一体发泡真皮座椅等产品,以及系统驾乘空间解决方案等。

长城汽车,2019法兰克福车展
 

蜂巢能源研发的全球首款无钴电池

作为长城汽车逐鹿全球背后的重要力量,此次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企业又一次的集体亮相选择在法兰克福车展这种重量级的舞台,不仅展现出长城汽车对零部件技术的信心,而且展现出长城汽车成为全球化企业的决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50246214621I70126058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