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雷诺计划2022年在印度推电动车 呼吁印度政府建立生态系统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29 16:00:13
核心提示:当前印度还未形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而让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需要基础设施的支持。

电动汽车,雷诺印度电动车规划,电动车生态系统

(图片来源:雷诺英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巨头雷诺8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在2022年前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但希望印度政府在“推出任何有关电动汽车的强制措施”之前,能够大力发展其生态系统。

雷诺印度业务运营CEO兼MD Venkatram Mamillapalle指出,当前印度还未形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如果该公司现在就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消费者只能把车停在车库里,这种做法毫无意义。

Mamillapalle对印度记者表示:“我们将会进入电动汽车领域。2022年之前你们一定会看到我们的产品,但是在我们进入电动车细分市场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建立生态系统。“Mamillapalle表示印度当前并没有为电动汽车配备好生态系统,并且指出“现在就在印度发布电动车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Mamillapalle强调称,让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需要基础设施的支持。他说到:“我希望政府能够在生态系统建设上下功夫,我很确定他们正在为此而努力。在印度推出任何电动汽车强制措施之前,我们需要看到这里的生态系统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发展。“
在谈到印度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时,Mamillapalle表示:“现在你无法放心地从孟买驾驶电动汽车前往德里。当这里的生态系统可以支持这样的旅程的时候,才是印度电动汽车真正做好准备的时候。“
在政府智囊团NITI Aayog的推动下,印度国内出现了大量有关未来电动出行的讨论。 在当前的印度大众市场上,塔塔汽车推出了Tigor 电动车型,马恒达也推出了Verito电动轿车。不久前,韩国汽车企业现代也推出了纯电动SUV Kona,名爵汽车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发布5座纯电动SUV EZS。

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奥迪此前在印度展示了e-tron电动SUV,并且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印度市场开始销售。另外宝马也正在研究在印度发布i3电动汽车的可行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9040013013I7012450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