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中汽研李开国:深入“一带一路”,中意携手共话智能交通蓝图

盖世直播 2019-08-28 14:17:28
核心提示:“四新五化”正促使汽车产业不断变化,科技创新正推动交通产业发生重大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给汽车与交通产业带来新的生机。

中汽研李开国:深入“一带一路”,中意携手共话智能交通蓝图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

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美丽的山水之城重庆,迎来了2019“中意汽车大数据与智慧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对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及行业内外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向世界人民展示各国智能产业的尖端技术、产品、模式,带动广泛的行业社会影响力,已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领域盛会。本次论坛由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联合承办。

意大利是我国重要的技术引进来源国,在智慧城市领域也积极进行着探索和布局,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建设,中意双方的技术文化交流将更上一层楼。北京理工大学在车辆与信息领域实力雄厚,今年又新增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专业,为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及研究基础。也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对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与北京理工大学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四新五化”正促使汽车产业不断变化,科技创新正推动交通产业发生重大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给汽车与交通产业带来新的生机。对汽车大数据、交通环境大数据、使用者大数据的深入研究,可进一步加深汽车与相关产业、管理部门的协同,给产业科学规划管理、运营安全保障、服务水平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提高等提供有力支撑。

今天,我们很荣幸能与各界专家话蓝图,寻思路,拓途径,一起为交通领域的智慧升级贡献力量,一起为中国、为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最后,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祝与会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80217281728I7012425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