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与高端加油服务商Wawa合作 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27 15:47:49
核心提示:特斯拉已经颠覆了多个行业,加油站可能是该公司下一个颠覆的行业。

电动汽车,特斯拉,特斯拉与Wawa合作,特斯拉充电体验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颠覆了包括汽车、能源和特许经销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加油站有可能会成为该公司下一个即将颠覆的行业。未来的加油站也会是纯电动的吗?

事实是,特斯拉已经与美国高端加油服务商Wawa达成了合作。Wawa以其高端的加油连锁站以及特殊的加油体验为特色,在加油期间,车主可以在其大型室内商店购物,他们所提供的商品琳琅满目,例如现煮咖啡和高品质三明治等等。对于电动汽车车主来说,Wawa所提供的独特体验非常适合他们,因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通常要比燃油车加油的时间更长。

特斯拉专有的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完全改变了电动汽车的普及程度。超级充电站网络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任何一名特斯拉车主都可以驾驶电动汽车相对轻松地横跨全美。而且随着特斯拉将超级充电站升级到了V3版本,车主现在可以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将车辆电池充至80%,或是在大约15分钟内获得150英里(约合241公里)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和Wawa在近期都经历了快速的扩张,如今他们正在进行合作,为车主提供理想的充电体验。2017年至今,已经有16个Wawa加油站安装了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该公司发言人Lori Bruce还表示,两家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将这个数字翻一倍。

Wawa并不是第一个进军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加油站,不久前BP收购了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企业Chargemaster。壳牌也正在欧洲提供有限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电动汽车,加油行业也可能会迎来更多的变革。而特斯拉车主有可能会成为这一潮流的早期接受者。

在续航里程方面,特斯拉正在缩小与传统燃油车之间的差距。该公司Model S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70英里(约合610公里),成为了行业领先者。但是在日常的驾驶中,车主一般不会需要如此长的续航里程。大多数特斯拉车主在晚上都会使用家用充电器对车辆充电,第二天早上使车辆处在最佳续航状态。但是在长途旅行的时候,特斯拉车主的确需要超级充电站的帮助。那么为何不去Wawa充电,顺便在充电期间吃个三明治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70347494749I7012402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