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B Dynamics推出新的数据传输工具 适用于更复杂的自动驾驶汽车与ADAS测试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23 07:00:00

自动驾驶,AB Dynamics TrackFi PowerMesh,数据传输,自动驾驶汽车测试,ADAS测试,

(图片来源:AB Dynamics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测试系统供应商AB Dynamics推出了一款新产品TrackFi PowerMesh,为测试车辆和对象提供完整连接,并在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测试过程中提供可靠的数据。

TrackFi PowerMesh是一种新型的双频IP无线电,可以使用2.4Ghz和5Ghz的射频收发器,在两个频段之间进行选择,从而确保测试场景中多台车辆之间的最佳连接,以及高吞吐量数据安全传输。TrackFi PowerMesh能与AB Dynamics ADAS平台结合,或作为静态节点安装在测试轨道旁。

AB Dynamics销售总监Jeremy Ash解释称,“车辆安全系统日益复杂,对全面测试的需求日益增加,吞吐量以及可靠的实时测试数据传输需求也在增加。TrackFi PowerMesh有助于简化这些程序,确保简单、安全、高效的数据整理和传输,操作性优于传统基于WLAN的解决方案。”

多台车辆车之间或与地面交通控制之间的低延迟数据传输通过网状网络提供实时通信,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至关重要。因此,TrackFi PowerMesh与那些需要与测试车辆完全连接的试验场兼容,无需额外测试或复杂设置。

Jeremy Ash还表示,“TrackFi PowerMesh模块化程度高,适用于广泛的测试场景。在ADAS测试中,与引导软目标(Guided Soft Target)出现碰撞会造成损害并危及数据输送,但是TrackFi PowerMesh四个全向天线可折叠,是ADAS测试的理想工具。该产品作为静态节点时,可以硬连接到电源,永久使用,或者与便携电池组一起使用,提高测试的灵活性。整个系统容易创建,也可以在车辆、目标或地点之间轻松迁移。”

TrackFi PowerMesh提供多辆移动车辆实时测试数据,这些车辆用于V2V或V2X定位与速度测量。这些数据可以直接传送到实验室进行连续测试监测,或者为AB Dynamics驾驶机器人提供远程监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30711391139I70123202C4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