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Zendrive 新一轮融资筹得3700万美元 宝马参投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8-23 17:40:13
核心提示:道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Zendrive完成了3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并发布了其首个人工智能风险预测解决方案FullStop。

道路安全方案提供商Zendrive

(图片来源:Zendriv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道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Zendrive完成了3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XL Innovate、Hearst Ventures、ACME Capital、宝马iVentures、NYCA、SignalFire等。该公司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之后将继续开发其移动驾驶安全解决方案,并且在5大洲内扩展其团队规模,从而深化该公司对全球保险市场的关注。

Zendrive联合创始人兼CEO Jonathan Matus说到:“Zendrive成立的目的是要通过数据和分析来确保道路安全。随着我们的业务进入下一个阶段,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推动创新,并且与同样致力于利用技术和激励措施改善驾驶行为的伙伴进行合作。”

除了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之外,Zendrive还发布了其首个人工智能风险预测解决方案FullStop,该产品能够监测司机在路口是否按照停车标识进行停车等候。FullStop提供了传统远程信息数据无法实现的高级预测功能,例如超速和急加速等等,数据显示,每个月至少违反一次停车标识的司机,其发生车祸的可能性会提高5.8倍,发生侧面相撞和正面相撞的几率也更高。

Zendrive投资方XL Innovate的Tom Hutton说到:“从来没有人想过,不使用仪表盘摄像机等专用硬件,利用智能手机的传感器就能探测违反停止标识的行为。Zendrive的数据科学能力正在将想象变为现实。”

Zendrive技术联合创始人Pankaj Risbood说到:“我们拥有世界顶级的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致力于开发减少碰撞、降低道路风险、并最终挽救生命的技术。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团队进行投资,因为他们正在攻克重要的技术挑战,他们所做的工作将会对社会产生直接的影响。”

Risbood表示:“FullStop技术是在Zendrive位于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开发的,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向正在使用Zendrive RiskReveal的合作伙伴开放,后者是一个基于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套装,针对保险企业开发,它能够通过人工智能为承保、损失控制和理赔处理提供协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30540134013I7012342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