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tradVision推低成本软件 可提高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20 08:30: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软件供应商StradVision近日在一个博览会上展示了其先进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技术。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StradVision,StradVision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SVNet软件,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StradVisio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软件供应商StradVision近日在一个博览会上展示了其先进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技术。该公司表示,已经研发出SVNet软件,该软件能够在汽车芯片组上运行,而且成本明显降低。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其正在优化传感器融合技术,利用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传感器,生成有关道路上物体的丰富数据,此类数据对于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来说非常关键。

据报道,StradVision公司在中国、日本和德国市场非常成功,现在还计划扩展至美国和印度市场。该公司表示,其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技术可让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安全性、准确性和便利性达到另一个高度。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从LG电子(LG Electronics)和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等领先的行业参与者处获得投资。该公司表示,不久之后,采用其深度学习软件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出现在中国的道路上。

该公司推出的SVNet软件能够提供实时反馈,检测盲点区的物体,提醒驾驶员可能会发生的交通事故。此外,该软件还可通过探测车道、突然变道以及车速,以防止发生碰撞事故,即使在光线和天气条件都很差的情况下也能够如此。

此外,StradVision公司表示,其正与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一级供应商合作,利用前置摄像头实现自动紧急制动(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利用后置摄像头实现盲点检测(Blind Spot Detection)等系统。而且,该公司还表示其软件可以帮助打造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00841384138I7011889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