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年底上市 阿斯顿马丁首款多功能车DBX成销量增长关键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17 07:09:18

 

新车,SUV,豪华车,销量,阿斯顿马丁DBX,阿斯顿马丁销量,阿斯顿马丁SUV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该公司今年年底上市的首款多功能车型DBX对于提升销量和使公司重新获得投资者信任至关重要。

Palmer透露,2019年底上市之后,DBX多功能车型将使公司每年销量增长4,000辆。阿斯顿马丁上个月宣布将今年整体销量目标降低11%,最少将达到6,300辆。

DBX的推出将成为Palmer获取消费者支持和投资者信任所迈出的关键一步。英国和欧洲地区的销量下滑使得阿斯顿马丁当前的股价仅达到10个月之前IPO价格的四分之一,同时也成为两年多以来英国主要市场表现最差的新上市公司。Palmer透露:“DBX对于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当你看到DBX、听到DBX发出的声音、当你驾驶DBX的时候,它会让你感受到阿斯顿马丁的魅力。”

Palmer并没有排除筹措更多资金来填补现金流的可能。今年上半年,阿斯顿马丁业务所贡献的现金流达到900,000英镑(约合110万美元),而这也是自其公布营收情况以来创下的最低水平。Palmer表示:“在英国的公开市场,投资者可能更喜欢看到你有很多现金。如果我们发现我们需要更多资金,那么我们将寻求方式来解决问题,如进入债务市场以及筹集更多的债务发行更多债券。”

DBX上市后对标的车型包括保时捷卡宴和Macan、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推出一款多功能车型是一种战略,宾利也曾采用同样的策略,从而也使添越的产量增加一倍。对于保时捷来说,价值50,000美元的Macan则是其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尽管Palmer称,阿斯顿马丁计划从2016年起在七年内推出7款新车型,股票市场的反映并没有动摇这一决定,但投资者的态度仍较为悲观。过去三个月内,投资者将阿斯顿马丁股票的单年平均目标价降低了43%,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Daniel Schwarz将其对阿斯顿马丁股价的预估降低超过了三分之二。

同时,《金融时报》援引 IHS Markit的数据报道称,阿斯顿马丁负债和股权的对冲基金空头头寸也创下新高。据悉,借贷阿斯顿马丁以英镑计价的债券的成本也涨到英国企业债务最高水平。Palmer表示:“卖空型投资者抓住了2019年市场不景气的机会,例如整体的销量并不够好,英国和欧洲市场均面临艰难处境。此外,由于脱欧的推迟,对于市场会重回生机的这种假设是站不住脚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70711381138I7012219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