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盖世晨报:新能源汽车7月车型销量榜发布/大众通用将告别混动车发展战略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8-14 06:08:45

1.乘联会公布7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单

8月13日,乘联会发布了7月份新能源汽车批发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北汽EU系列蝉联冠军,当月销售8937辆,同比大增253%;宝骏E100意外蹿升至第二名,销售6328辆,同比暴增951%;比亚迪元EV保持在第三位,销售4320辆,同比仅增长3.5%。

盖世晨报:新能源汽车7月车型销量榜发布/大众通用将告别混动车发展战略

(来源:盖世汽车)

2. 大众通用将告别混动车 全面投资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前,通用汽车和大众集团正将投资重点放在全电动汽车上,却只将混合动力汽车视为满足更严格的尾气排放要求(尤其是在中国和欧洲)的工具或是桥梁。

通用汽车计划未来四年在全球推出20款电动汽车,包括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在美国推出的插电式汽车。大众汽车也已承诺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生产更多电动车型,包括明年在美国推出的一款小型插电式SUV,以及2022年左右推出其小型巴士的电动版本。

(来源:盖世汽车)

3. 蔚来汽车公布7月交付数据

8月12日,NIO Inc公布了2019年7月的交付数据。2019年7月,蔚来共完成交付837辆新车,其中ES6交付 673辆,ES8交付 164辆。截至2019年7月31日,蔚来已完成交付ES8和ES6共计19,727辆,其中2019年交付了8,379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交付数据与乘联会披露的销量数据有一定出入。业内认为,7月份,蔚来对ES8实施的召回计划,或对其交付量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尽管如此,7月蔚来整体交付量依然位列新势力造车团队第一,ES8和ES6两款车型交付量皆跻身高端豪华SUV前十。

(来源:盖世汽车)

4. 成员不知情下,特朗普政府解散了自动驾驶汽车委员会

据外媒报道,美国交通部(DOT)向媒体证实,特朗普政府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悄悄终止了奥巴马时代建立的一个联邦运输自动化委员会,但是DOT从未告知委员会成员此委员会已经不复存在,这些委员包括Chesley Sullenberger、Zipcar创始人Robin Chase、苹果副总裁Lisa Jackson等。(来源:盖世汽车)

5. ams出价41亿美元 意图收购欧司朗

几天前,德国照明及传感器生产商欧司朗(Osram)主要股东拒绝了竞争对手低价竞标收购,而现在,奥地利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选择出价37亿欧元(约合41亿美元),再次加入了收购欧司朗的竞标当中。

欧司朗成为收购目标之前,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盈利预警。汽车业务是欧司朗业务构成中的重要部分,今年以来,由于中国和欧洲市场需求的减少,再加上汽车向电动汽车转型成本增加,车企和供应商遭遇冲击。投资者对于首席执行官Berlien及其管理团队使欧司朗扭亏为盈的能力也失去信心。(来源:盖世汽车)

6. 博世正全力打造车载3D显示屏

随着汽车产品加速向数字化方向迈进,未来驾驶舱成为一大发展趋势,博世的全新3D显示屏正式为应对这一趋势而生。该产品运用被动式3D技术来生成逼真的三维效果,相较传统显示屏而言,有助于驾驶员更快抓取视觉信息。

盖世晨报:新能源汽车7月车型销量榜发布/大众通用将告别混动车发展战略

博世正在开发适用于任何客户的信息娱乐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

7. IIHS:腿部安全气囊弊大于利,在特定情况下会造成严重伤害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IIHS将400次正面碰撞测试数据作为其车辆评级项目的一部分。根据这份报告,在驾驶员侧受到中度碰撞时,膝盖安全气囊既不会预防也不会引起驾驶员受到伤害。

然而,在轻度的碰撞下,安全气囊对小腿的伤害风险略有增加。背后原因并没有给出,但是有人推测高速安全气囊撞击驾驶员腿部可能与此有关。

IIHS还指出,膝盖安全气囊不仅仅影响膝盖和腿部。在碰撞过程中,充气的膝盖安全气囊可以限制下半身的运动,这可能会减少胸部所受的压力。(来源:盖世汽车)

8. 上汽大众T-Cross发布中文名“途铠”

近日,大众品牌正式公布旗下小型SUV车型T-Cross中文名“途铠”。

据上汽大众官方资料显示,此命名与上汽大众冠名支持的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有一定关系。据了解,上汽大众T-Cross全程支持的KPL赛区战队eStarPro加冕冠军荣耀,捧起KCC金凤凰杯;“途铠”的命名,有祝贺诺言、Alan等选手王者征“途”“铠”旋而归之意。

业内认为,上汽大众T-Cross中文命名为“途铠”,不仅传承了旗下SUV产品“途观”、“途昂”、“途岳”中的“途”字;此次牵手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进行跨界合作,也有迎合年轻用户兴趣、习惯之意。(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40611431143I7012139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