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定价及产量目标公布 保时捷Taycan电动车或使911黯然失色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7-30 14:22:32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保时捷Taycan,保时捷911,保时捷电动车,保时捷Taycan定价

(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保时捷具有代表性意义的911跑车塑造了该品牌豪华跑车的形象,而在不久的将来,就交付量而言,电动版Taycan或使911跑车黯然失色。

Evercore ISI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 星期一(7月29日)表示,在Taycan于9月份正式发布的前一个月,保时捷已经收到了近30,000辆Taycan的订金,并通过早期的运输支持,保时捷去年交付了35,600辆911,Taycan的定价预计在74,800欧元的卡宴SUV和97,800欧元的帕纳梅拉轿车之间,而这款车型行驶速度或将超越内燃机时代的代表车型911,定义保时捷的下一代产品。

鉴于母公司大众集团计划为所有价格区间范围内的车型推出电动版本,而为提升电动车的吸引力,Taycan的成功对其来说则至关重要。Taycan的推出对于特斯拉Model S来说也是新的挑战,而Model S也是特斯拉获取利润的关键车型。

特斯拉并未具体透露对Model S这款豪华轿车进行重新设计的计划,而是将赌注压在对标大众消费者的Model 3上。尽管Model 3销量呈现上升趋势,但这款车型较低的利润回报也加剧了特斯拉的亏损情况,从而也使人怀疑生产及出售电动车是否能够实现持续性的盈利。

保时捷也效仿了特斯拉的做法:消费者可以支付2500欧元的押金,注册成为Taycan的意向买家,而这笔押金在最终购买时可以抵扣。为推动销量的增长,保时捷也在欧美地区的经销商处安装快速充电桩,仅需4分钟便可使Taycan电池具有足够的动力行驶100km。单次充满电后,Taycan的续航里程约为500km。

保时捷生产总监Albrecht Reimold去年向媒体透露,基于两轮生产班次,保时捷最初定下的年产量目标是20,000辆,但在需要的情况下,产量会有所增加。保时捷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快速地提升产能。为进行Taycan的生产工作需要另外聘请1,500位员工,而保时捷星期一透露,截至目前,在收到32,000份申请之后,已经招聘了近1,000位员工。关于电动车组装的培训过程可能会持续6个月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300222322232I701187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