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第二季度在华销量超15万辆 长安福特连续两月增幅超30%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09 06:00:47

销量,长安福特,福特汽车在华销量,长安福特销量,江铃汽车销量,林肯品牌销量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在华销量达154,042辆,较去年同期下跌21.7%。相较于第一季度来说,福特品牌(包括进口和国产汽车)和林肯品牌汽车的销量分别增长了24%和28%。

福特品牌销量亮点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品牌汽车(包括进口和国产)销量总计92,885辆,环比增长24%,同比却下跌28%。5月和6月份,长安福特销量连续两个月环比增速超30%,这进一步提升了经销商的信心。

新款福克斯6月份销量达到创纪录的7,176辆,较五月份激增88%。今年上半年,该款车累计销量达23,399辆。另外新款福特Territory上半年累计售出19,014辆(第二季度销量达13,403辆),这也使其成为同期福特在华最畅销的SUV。

福特的进口车型阵容也继续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第二季度,福特高性能F-150 Raptor皮卡销量增长了21.2%;上半年该款车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达76%。福特Mustang第二季度销量也较去年同期上涨9.5%。在商用车领域,江铃Transit Kombi上个月共售出2,238辆,同比攀升11%。

林肯品牌销量亮点

今年第二季度,林肯品牌销量达12,404辆,同比增长7%,较第一季度则环比增长28%。全新林肯Nautilus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9%;林肯Navigator豪华SUV的销量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上半年销量增幅达68%;林肯MKZ豪华轿车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6%。

江铃汽车销量亮点

第二季度,江铃汽车销量达48,753辆,同比下降13.1%;6月份,江铃皮卡销量增长16.3%,第二季度销量则同比微增1.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90611301130I7011482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长安福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