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上半年豪华车销量:宝马稳居销冠 领先奔驰近1万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04 06:00:45

豪华车,销量,美国上半年豪华车销量,宝马美国销量,奔驰美国销量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今年6月份,凭借新款SUV的强劲销量,宝马继续巩固了其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以5000多辆的领先优势战胜梅赛德斯奔驰夺得销冠。就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而言,宝马凭借156,440辆的销量成绩再次稳居冠军宝座,领先亚军奔驰逾9000辆。

具体说来,上个月,宝马在美国共售出31,627辆新车,同比上涨7.5%,这主要得益于其X3和大型X7等跨界车的强劲销量。今年前6个月,宝马品牌在美国累计销量达156,440辆,较去年同期微增2%。

相比之下,此前三年一直蝉联豪华车销冠的奔驰,上月在美国交付量为26,196辆(不包括货车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大致持平;今年上半年,奔驰在美国累计共售出147,396辆新车,同比下跌7.2%,其中C级车和GLS跨界车的销量都下降了30%以上。

豪华车,销量,美国上半年豪华车销量,宝马美国销量,奔驰美国销量

特斯拉其实也可以看作豪华车销量的领头羊,但因为该公司不按月份公布业绩,因而没有上榜。但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共交付95,200辆新车,几乎是去年同期(40,740辆)的两倍多,因而也创下了新的季度交付记录。

榜单前五名中,除宝马奔驰以外,其他三名6月份在美国销量均有所下跌。其中第三名雷克萨斯上月共售出23,047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奥迪以19,409辆的销量排在第四名,但较去年同期微跌0.3%;第五名讴歌的同比跌幅更是达到16.4%。

其他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已经连续几个月出现销量下滑,上月跌幅达8%。路虎和捷豹也分别出现5.6%和19.6%的跌幅。由此,在销量前十榜单中,已经有六个豪华车品牌销量出现了下降,只有四个品牌实现了增长,包括沃尔沃(同比微增0.7%)和保时捷(同比增长6.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三家豪华车品牌上月销量依然实现了两位数及以上的同比增幅,其中迈凯伦和兰博基尼的增幅分别为55.2%和85.6%;捷恩斯上月在美国售出1,887辆新车,同比增幅高达137.1%。与前几个月相比,豪华车市场面临的逆风似乎有所缓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40611291129I70113982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