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首席出行要闻丨大众推出电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联行科技发布充电APP

亿欧汽车 2019-07-01 07:50:37

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位于警戒线之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30日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6月汽车预警指数为50.4%,环比下降3.6个百分点,同比下降8.8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启明信息:与北汽蓝谷等达成战略合作

启明信息(002232)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武汉东浦签署了《汽车行业协同数字化创新产业联盟战略框架协议》,拟共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汽车行业智能网联等“新四化”建设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高汽车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水平,实现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南全面放开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

海南省公安厅发布通告,2019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海南省全面放开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及数量。单位和个人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资格条件及数量不受《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限制,可按需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大众汽车推出纯电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

日前,汽车官网显示,大众汽车在本土德国柏林推出了纯电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WeShare,目前提供的主力车型是高尔夫新能源车型,未来该服务提供的车型还将丰富,将包含大众的e-up、大众ID.3等车型。

国家队入场,联手发布充电APP

6月30日,由联行科技主办的“充电设施互联互通启明行动暨联行科技平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在本次会议上,联行科技首次发布了互联互通基础平台,并同期发布了该平台第一款面向C端用户的衍生产品——联行逸充APP。

武佳碧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负责奥迪在华业务

奥迪中国宣布武佳碧(Gaby-Luise Wüst)将接替欧阳谦出任奥迪中国总裁,统一负责中国相关业务,该任命将于7月1日起生效;与此同时,武佳碧将继续担任其在奥迪总部的职务。欧阳谦将担任大众汽车阿根廷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10750375037I70113333C102.shtml

文章标签: APP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