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涉嫌不当使用公司资金 保时捷CEO办公室也遭突袭搜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6-04 13:10:06

工会协会动态,保时捷ceo,保时捷斯图加特,保时捷调查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他的办公室上周也遭到了检察官的搜查。

当被问到他是否也遭到检察官起诉时,Blume向《德国商报》透露:“保时捷几个办公室5月28日遭到搜查一事是真的,其中也包括我的办公室。”但他未提供关于诉讼的更多细节。

据悉,当地时间5月28日,斯图加特检方表示,对保时捷办公室进行了搜查。作为一项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调查涉及176名警察和税务稽查员,以及10名州检察官。检方表示,保时捷管理人员因涉嫌向保时捷劳资委员会的一名成员支付不合理薪酬而接受调查,但没有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

《斯图加特新闻报》上周报道称,由于是其进行批准付款,Blume及保时捷其他几位员工或涉嫌存在不当使用公司资金的行为。据悉,该调查的重点是向前工会领导人Uwe Hueck支付过多薪水。

保时捷此前已经对工会薪资问题展开调查,Blume向《德国商报》透露:“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就薪资适当问题与税务部门讨论了很长时间的原因。”Blume表示,在管理和遵守规定问题上,他有责任作为表率,并且保时捷的管理及服从规定问题必须不断地接受考验。

在搜查前几天,《德国商报》在Blume的办公室对其进行了采访。据悉,当时其办公室内没有监视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纸等物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4011006106I7010888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