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正式开工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03 08:58:29

日前,盖世汽车由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已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正式开工。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不仅是广汽乘用车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市首个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广汽爱信的正式开工,实现了优秀中国汽车品牌和全球顶级核心零部件巨头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广汽在供应体系的打造上更进一步,迈上新的台阶。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去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该项目将主要生产6速自动变速器,并计划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同时为培育人才以及提供就业岗位做出贡献。

合作进展,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

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所处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粤港澳大湾区首批重大项目。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研发+汽车小镇”三大领域,打造“世界级汽车硅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产业不断向高端发展。而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产业园中首个中外合资项目,此举将为更多中外知名企业的进驻起到示范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部署持续添砖加瓦。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不断发展,各区域间的经济联动将更加密集,相互间的融合不断加深。凭借广州地区的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以广汽集团为代表的汽车工业势必在“大湾区”利好推动下进入全新阶段。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30911281128I70108551C103.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