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领途汽车联手陕西全通 共建城市新能源汽车智慧配送平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5-27 11:58:16

5月24日,2019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大会在古都西安开幕,此次大会就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展开了探讨和规划。科技创新型车企领途汽车,也在这次峰会上大秀身型,发表对行业的独到见解,实力展示高尖科技。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具有政策法规、环境驱动以及需求变革三大驱动力。领途汽车整合优质资源、技术、渠道、产业,通过交流与融合,加速新能源物流生态圈的重组升级。据了解,领途商用车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产业布局:除了现阶段的P克系列和E克系列,还规划2020年-2025年还将推出L克系列和T克系列,从物流运输、快递配送、到商务用车,全面多元的产品线组合,将创新打造绿色、智能的城市物流生态圈。

领途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大会现场 

市场经过了初期的培育阶段,购买补贴正逐步取消。如何管控成本,降低中间环节造成的内耗,合力采撷各方优势,达成资源共享,成了当下急需解决的难题。

新能源产业联盟大会现场,领途商用车与陕西全通实业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能源、平台、渠道等方面展开互联互通。双方将各汲所长,共同致力于提升新能源汽车的运营效率,通过线上线下相互支撑,灵活应用大数据智慧化方式分配运力资源,为客户搭建城市新能源汽车智慧配送平台。

领途汽车

         领途商用车与陕西全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是以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和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的具有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车辆运营、充电桩设备等全价值链的企业集团。

据了解,陕西全通已同步与东风汽车等知名主机厂达成合作。此次选择科技创新型车企领途汽车展开战略合作,主要是看重领途商用车独具一格的三新科技产品、开放性的平台和共赢的合作模式。未来,领途可为全通提供定制化产品,并开放渠道,与全通共同运营领途物流生态。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就推动“物流车、渠道、平台、数据”等进行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联动体系,助力城市物流绿色出行。

领途汽车

领途汽车

领途商用车为全通提供首次合作产品样车:e克150&IPICK 

领途新能源商用车通过自身的平台优势进行车辆的生产、销售业务,借助第三方的技术优势和规模效应,给物流平台的车主提供全新的车辆服务和智能体验,全套方案构建绿色物流新生态。

领途商用车平台将主机厂、运营平台、渠道、供应商、终端用户等相关平台融合,共同打造平台运力、产业金融一体化的整合运营模式,提高产业链的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首先,领途主机厂与三电等核心零部件供应商通力合作,降低成本,形成整车成本控制平台化;其次,领途汽车联合核心三电供应商以及金融机构为渠道赋能,链接渠道销售、平台租赁、运力提供、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及回收再利用等模块,为城配物流生态圈打造一个创新的聚合营销模式,实现渠道功能平台化;再次,将领途汽车轻智能系统打造成为城市物流生态圈的大数据服务平台,共享智慧物联平台化。此次新能源汽车联盟大会上,领途商用车用“轻智能”展示新能源商用车在物流领域的优势和不可替代性,创新的商业模式也同样值得期待。 

领途汽车

领途新能源展示的创新运营模式 

在此次展出中,领途商用车展示了即将上市的两款商用车型,大放异彩。据了解,领途商用车全系产品均采用领途商用车平台原创的轻量化技术——三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及轻智能系统。

首款产品E克150,采用薄壁钣金骨架结构,及外复合材料蒙皮车身。E克150是国内首个实现100%使用复合材料的专用车产品,整车质量远轻于同级别车型。基于领途商用车平台原创的新工艺技术,使新结构新材料车身达到极致轻量化的同时,还保障它与传统物流车具有同等安全系数和载重量。运用三新技术方案的物流车产品具有可定制化、轻量节能、便于改装、车型迭代快等优势。

领途商用车将乘用车标准的全定制化轻智能系统运用在物流车上,导入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并采用乘用车标准的智能中控大屏,让驾驶员解放双手。提高驾车安全性的同时,带给驾驶员乘用车般的愉悦驾乘体验。在此基础上,还为商用车平台导入了专业的物流车智能化系统,实现超载报警、统一运营车辆等功能,监控行车安全。拥有轻智能DNA的E克150,将为城市运输提供更灵活的运营模式和更低的运营成本,为城市物流开启高效率、高科技、低成本的全新工作模式。

领途汽车

领途汽车

领途新能源首款产品e克150 

P克系列的IPICK,则以其跨界轿卡的设计和可定制的特殊属性从众多物流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前座后斗的独创车型,商乘两用的跨界设计,让城市年轻人感受驾乘乐趣之外,更可纵享创新的专属物流服务。

在领途物流生态圈中,IPICK扮演至关重要的最后一环,为解决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而来,还可为生鲜、甜点等精品配送提供服务。

领途汽车

领途新能源跨界轿卡IPICK 

汽车行业的发展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谷后,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个崭新的新能源时代,作为新能源物流车行业新星的领途商用车,不仅打造出了“轻工艺、轻智能”的特色,还聚焦城市物流生态圈的绿色升级,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发挥平台优势,借力时代科技,积极探索推进新能源物流车的发展路径,为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物流车用车体验,为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开创一个全新的发展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71158165816I7010738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