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Bolt Mobility将于明年末发布Bolt Nano电动车 适用于市内通勤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23 11:35:3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Bolt Mobility于近日发布了一款Bolt Nano车型,这是Bolt的首款两座版乘用车。Bolt Nano车型将于2020年末推出,这是一款纯电动、两座版、四轮电动乘用车,该款车型可被用作通勤车辆,可供用户在恶劣天气下远行,也能携带更多的行李。该款车型安全、耐用、侧部耐冲击安全标准高、内部空间宽敞,适用于不同体型的乘客,也能够放置各类行李。通勤人员可通过应用来体验Bolt Mobility的全新技术,实现车辆轻松查找及搭乘、无缝式车联网体验,还能提供精准的城市道路导航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Bolt Mobility于近日发布了一款Bolt Nano车型,这是Bolt的首款两座版乘用车,其车型名称或许容易与Chevy Bolt混淆。由于公司名中有Bolt,因此该公司或许也有权为旗下车型取这个名字。

Bolt Nano车型将于2020年末推出,这是一款纯电动、两座版、四轮电动乘用车,该款车型可被用作通勤车辆,可供用户在恶劣天气下远行,也能携带更多的行李。该款车型安全、耐用、侧部耐冲击安全标准高、内部空间宽敞,适用于不同体型的乘客,也能够放置各类行李。

目前,公司官网已启动订购预约,接受车辆的预订。Bolt Nano是Bolt Mobility产品生态系统的逻辑演进。该款车型的体积较小,可直接从门道驶过。此外,该款车型还配置了最新款车架,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也便于在拥挤区域内停车。在常规的停车位中,通常可停入四辆Bolt Nano车辆。

通勤人员可通过应用来体验Bolt Mobility的全新技术,实现车辆轻松查找及搭乘、无缝式车联网体验,还能提供精准的城市道路导航服务。该款应用还能提供最优行驶路径建议,标明沿途的景点。

Bolt平台为用户提供追踪、维护服务还能为用户赚取收入,比如两位乘客分担成本。该举措还有助于缓解道路拥堵及环境污染,这得益于电动基础设施的辅助。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不会有车辆保有成本,只需要等司机来接你或依赖公共交通即可。搭乘的乘客可以享受自由的出行时光,而车内的Bolt Mobility的电动踏板车则能为用户提供最后一英里交通出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31135373537I7010680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